我是勤劳的小蜜蜂

莱州市双语学校 方晓梅

<p class="ql-block">莱州市双语学校一年级十四班结合学校劳动课程,在节假日中开展了主题为《我是勤劳的小蜜蜂》劳动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的劳动意识,提高劳动能力!因为劳动是我们生活中息息相关的一部分。劳动是春天的甘泉;劳动是夏天的清风;劳动是秋天的果实;劳动是冬天的阳光。我们在劳动中亲力亲为才能体验成功和喜悦。</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要当一回家里的小主人,在爸爸妈妈面前好好表现一下自己,看我们在认真地打扫卫生,收拾家务呢!</p><p class="ql-block"> 我是双语学校一年级十四班的鞠佳凝, 我在认真的整理家务呢!</p> <p class="ql-block">我叫赵政皓,我也学着做家务了!</p> <p class="ql-block">我是李奕政,从小就爱劳动!洗完,叠衣服都是我每天都做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我叫潘梓宸,我们家的马桶🚽被我擦的特别干净!</p> <p class="ql-block">洗脸,刷牙,收拾我的小课桌儿!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啊!</p> <p class="ql-block">我是班渝婕,虽然我个子小做起事来非常认真!</p> <p class="ql-block">我叫孙琳惠,我现在都能帮妈妈买菜啦很棒吧!</p> <p class="ql-block">收拾完的垃圾,上学时我会随手扔掉呢!</p> <p class="ql-block">秦启硕说:“爸爸的电脑桌都是我给擦干净的呢!”</p> <p class="ql-block">刘益杭同学经常到爷爷种的菜地,拔草,捉虫。还会帮爷爷去买菜,爷爷夸我是他的好孙子呢!</p> <p class="ql-block">荀祥芮说:“我也是劳动小能手啊!”</p> <p class="ql-block">宋锦坤小朋友帮姥姥剥玉米,还能做许多家务劳动呢!</p> <p class="ql-block">毛天硕也是爱劳动的小能手呢!</p> <p class="ql-block">劳动给我们带来的无限快乐!请大家爱上劳动吧!这样才会让我们拥有一切!请大家爱上劳动吧!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美好!</p>

劳动

我们

家务

双语学校

小蜜蜂

爱劳动

爷爷

收拾

一年级

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