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8大连威尼斯水城

Sunshine

<p class="ql-block">全民核酸,放假一天,但是姐妹们抵挡不住学习尘肺阅片的热情,热情洋溢地学了一上午……至于下午为啥没继续,此处省略一万字,空留一声叹息。</p> <p class="ql-block">照片都是茜茜的杰作,当我在留恋,开始倒计时回家的日子,她笑着告诉我时间还有三分之一,也不少。</p> <p class="ql-block">有没有一个人让你想起来就会嘴角上扬……一见你,就想笑</p> <p class="ql-block">和李姐一起的日子也很开心,我们的笑点挺低,常常一丁点小事都能说起来开怀一下</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茜茜眼里的我们</p> <p class="ql-block">被我抓过来的茜茜,终于从幕后走到镜前</p> <p class="ql-block">有个优秀的摄影师茜茜,一直在照我,我笑意盈盈地看着她</p> <p class="ql-block">人生就是有这么奇妙的缘份,让我们通过这种方式相遇相知</p> <p class="ql-block">三面都是姐姐们的镜头,我真有点不自然啦!</p> <p class="ql-block">又抓过来茜茜,我想多留住一段时光,属于我们的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茜茜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p> <p class="ql-block">茜茜总能抓拍我和李姐的开怀大笑</p> <p class="ql-block">等花开……他们都不过来拍合影</p> <p class="ql-block">起身的功夫,哪个姐姐又拍了我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又是哪个姐姐帮我和茜茜留住了美好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我真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拍的</p> <p class="ql-block">丹东凤城的鄂姐姐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摄影师又被抓到前台啦……</p> <p class="ql-block">我们总有说不完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这三人,从十一笑到现在了,有矮人一等的快乐,还有本溪水洞的红叶……</p> <p class="ql-block">可以依靠的肩膀</p> <p class="ql-block">踮起脚尖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在被茜茜拍照的时候,哪位姐姐又在拍我……</p> <p class="ql-block">选好景色后,才让我走到画中来,值得称赞的摄影师茜茜</p> <p class="ql-block">就为了照塔,茜茜选了好久的角度</p> <p class="ql-block">不得不说照得真好,可是,她也真累……</p> <p class="ql-block">每一张优秀照片的背后,都是摄影师不辞辛苦地付出</p> <p class="ql-block">感谢铁岭的刘姐偷拍下来这一幕</p> <p class="ql-block">为了照水中的船,躲柱子,茜茜挑了好多角度</p> <p class="ql-block">茜茜选好景色,才叫我回头</p> <p class="ql-block">没准备,就又被茜茜抓拍了</p> <p class="ql-block">看着眼前的茜茜小可爱,我除了微笑,她们说含情脉脉了有木有……</p> <p class="ql-block">是什么样的缘份,让我们站在远处眺望着彼此</p> <p class="ql-block">茜茜总把我照得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姐姐偷拍的我和茜茜的背影</p> <p class="ql-block">旁边的灯塔市中心医院CT主任程大哥上午当老师给我们讲阅片,下午当护花使者陪我们散步。</p> <p class="ql-block">最后请路人帮忙拍的合影,至此,铁岭的刘姐和翟姐才来露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