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不掉的记忆

叶未疏

<p class="ql-block"><b>  怀念与回忆不过都是为了纪念那个再也回不来的自己,美好的日子里一定有过一个美好的自己。这样的一句话说的很好,怀旧不是因为专情与长情,只是因为现在过的不够好。所以我相信,一切的想法都是因为过的不够好而已。</b></p> <p class="ql-block"><b>  大年三十晚上:“这日子还上网啊,"你说是回家拿点东西,马上就走。当我想起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你不是拿东西吗,怎么还不走?"你说:“你傻啊,你不是一个人吗,是拿东西但其实是想陪陪你”。还是有种说不出的情怀不自禁涌动出来,但是我觉得你应该这样对我啊。</b></p><p class="ql-block"><b> 你是唯一一个让我可以在人面前做到毫无遮拦,毫无避忌,无需伪装的人,只有在你面前我才觉得自己很真实。只是我可以容忍任何人对我不好,我可以迁就任何人,但唯独对你是不可以的。你可以恼我,可以用我已经习惯的语言方式说我,但是我不要你一个字的冷淡,所以我爽快的选择了删除你,以便不再有哪种被你冷落的感觉。……</b></p> <p class="ql-block"><b> 再次删掉你了,曾经那么那么熟悉的人,当深夜被噩梦惊醒的时候那个会陪我聊天的人不会再有了,我知道我不好,我改不掉只有对你才会有的坏脾气,即使分开将近四年了,我依然觉得对你有任性的理由,(只因在我心里你一直就是我最亲最近的人)但是我受不得你的一点点坏脾气,我知道你没义务忍受我,但是我改不掉,所以选择了不再烦你。回过头时想一想,当初答应你分手之后做朋友,很可笑(现在明白是自己错了)不管怎样,最终还是以散场做为了收场。</b></p><p class="ql-block"><b> 该来的适时会来,该走的适时也会走,没必要把沿途风景都看透,让所有的美好存在于行走的旅程里。</b></p> <p class="ql-block"><b>  当年是没有现在如此洒脱的心态,很认真的对待任何事情,心里充实着美好的事物,如今早已不知道了什么是认真,总觉得无所谓才可以让自己过得更好,只是心内已如一片荒漠般空旷无涯了.…....越来越孤僻,渐渐的找不见了本性,暖暖的我隐没在了无人知晓的漠然里............</b></p> <p class="ql-block"><b>  无论是真实的还是虚拟的,一切都始终是那么的远...... 所以保持着用一颗真实、平静、坦然而无所谓的心态面对,永远都会在无声无息的边缘吧。</b></p><p class="ql-block"><b> 曾经一直以为即便是过往也依然是美好的,确原来再美好的过往终究是过往矣,又怎能抵得住即时的美好,我只知道,当深夜被噩梦惊醒的时候那个会陪我聊天的人不会再有了.....</b></p><p class="ql-block"> <b></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