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邵阳县湖南葱油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总结

湖南葱油哥

<p class="ql-block">  为全面抓实白仓镇安全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中共邵阳县湖南葱油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专题部署,我联合支部高度重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传播蔓延,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把白仓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现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总结如下:</p> <p class="ql-block">  一、压实工作责任,履职必严、失职必究,把人力物力精力聚焦到宣传疫情防控上来,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制;按照“依法依规、完善机制、合理应对、依靠科学、有力有效、实事求是”的原则,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方案,强化防控措施,责任到人、工作到岗、履职必严、失职必究;以对家乡白仓人民安全负责的态度,不抱有丝毫侥幸心理,不躲躲闪闪,直面问题、狠抓落实,不以开会发文、表态喊口号代替工作落实,绝不搞形式主义。</p> <p class="ql-block">  加强健康宣传,鼓励白仓人民放松心态面对当前严重的疫情,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白仓人民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加强公共场所清洁卫生,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大家勤洗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做好白仓人民心理慰藉工作,帮助他们积极做好自身防护,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鼓励大家规律作息、充实自我,以阳光心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准备。</p> <p class="ql-block">  疫情虽然严重,抗疫仍在继续,我联合支部党员将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最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细化白仓街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格进出管理制度,持续做好镇内管控,确保我镇疫情防控的胜利。</p> <p class="ql-block">招募令!!!</p><p class="ql-block">&nbsp; 鉴于目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式紧张,白仓商会现需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服务白仓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人数不限。联系电话18692998769请大家扫码进群,请大家积极转发!</p>

疫情

防控

白仓

工作

常态

做好

支部

必究

宣传

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