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一面旗,共爱一个家!

寒梅傲雪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17044中队</p> <p class="ql-block">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2022年10月17日上午(星期一),在明媚的阳光下,我们迎来了长治路小学17044班的升国旗仪式,升旗活动是向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良好契机,能够潜移默化的培养孩子爱家、爱校、爱国的情感。</p> 出旗 <p class="ql-block">  担任本次升旗的班级是17044班的同学们,伴随着出旗音乐,由学生组成的升旗方队以饱满的热情,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p> 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p class="ql-block">  当雄壮的国歌奏起第一悦耳的音符,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炙热的火焰,沐浴在温柔的晨曦中,我们生长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我们向五星红旗致敬,向祖国妈妈问好,全体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p> 齐唱国歌 <p class="ql-block">  全校师生齐唱国歌,振奋、激越、骄傲之情在师生的胸膛奔涌。</p> 集体诵“核心价值观” 国旗下的演讲 <p class="ql-block">  薛嘉慧同学作国旗下讲话,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她用坚强的臂膀保护着炎黄子孙,在这片土地上繁衍生息,我们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作为民族希望国家栋梁的我们,应当立下精忠报国的大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勇挑民族振兴的重担。</p> 宣誓 <p class="ql-block">  我是长治路小学的学生,我在国旗下宣誓:</p><p class="ql-block">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国。</p><p class="ql-block">我是长小人,我爱我的校。</p><p class="ql-block">爱我祖国,励志图强;</p><p class="ql-block">爱我父母,强健身心;</p><p class="ql-block">爱我恩师,努力学习;</p><p class="ql-block">追求进步,意志坚定;</p><p class="ql-block">诚实守信,崇尚科学;</p><p class="ql-block">文明守纪,乐于助人;</p><p class="ql-block">放飞希望,实现梦想。</p><p class="ql-block">宣誓人:×××</p> 升旗结束 <p class="ql-block">升一次国旗,受一次教育;</p><p class="ql-block">升一次国旗,受一次熏陶。</p><p class="ql-block">我骄傲我自豪,我是中国人!</p><p class="ql-block">我爱自己的祖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