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落日(原创)

宁静

<p class="ql-block">  时间刚好,正是晚霞时,带着小孙女去离家附近的公园玩,看着那红红的、圆圆的落日,伴随着那树影习风,一幅美丽的画面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情不自禁的拿起手机拍下了这一幅幅触动心灵的画面。</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落日像少女,红朴朴的脸蛋随风掩面,时而羞涩,时而婷婷玉立在天边,露出美丽的笑容,这时候,莫名的让我心中涌起无数个遐想,而这无数个遐想,在这摇曳的风中飘荡,飘向我梦想的每一个地方…… </p> <p class="ql-block">  落日像一朵鲜艳的花朵,灿烂夺目!她美丽的容颜光芒四射,让天空的云朵都羞愧躲闪,慢慢飘散……</p> <p class="ql-block">  望着这如此美丽的画面,让我思念起自己的家乡,想起生我养我的地方,想起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想起了我无怨无悔的青春岁月,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p><p class="ql-block"> 它们如同这一道风景,在我的眼前永远闪亮,让我回味无穷,久久难忘!</p> <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宁静</p><p class="ql-block">图片拍摄:宁静</p><p class="ql-block">音 乐 :《风景》</p><p class="ql-block">2022、10、18</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巜谢谢大家的关注和鼓励》</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