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对我委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美友8151421

<p class="ql-block">  10月17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明飞带队对我委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p> <p class="ql-block">  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我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在对我委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按照工作步骤分类收集整理相关工作资料;二是进一步补充完善过程性资料;三是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督促各相关单位履职尽责,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各项工作。</p><p class="ql-block"> 下一步区发改委将持续推进涉水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按照纪委监委督导意见,立行立改,确保我委涉水领域专项整治取得实效。</p>

我委

专项

整治

监委

涉水

工作

督导

纪委

领域

腐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