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灵军

<p class="ql-block">  值此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朗诵一首诗歌《中国声音》,以此表达我的喜悦和祝愿。全世界都在关注这场盛会,习总书记作二十大报告,就是向世界传递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的声音,字里行间展现出一个开放自信的中国,他说要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我要用我的声音赞美和歌颂你—中国。</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中国声音》</p><p class="ql-block"> 作者:碑林路人</p><p class="ql-block"> 朗诵:新能集团公司邓婷</p> <p class="ql-block">  大道如砥,大势如潮。当历史的指针指向2022年的金秋十月,矢志复兴的中华民族,行进到关键一程的关键节点,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要向党表心声,向祖国展心迹,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党永葆青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如果信仰有颜色》</p><p class="ql-block"> 作者:佚 名</p><p class="ql-block"> 朗诵:新能集团公司张蓝予</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不尽一百年的风雨兼程</p><p class="ql-block">道不完一百年的峥嵘岁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对于我们党</p><p class="ql-block">我只能依稀从书本上</p><p class="ql-block">阅读着先辈们</p><p class="ql-block">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p><p class="ql-block">感受着党历经建设与改革的洗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是幸福的一代</p><p class="ql-block">得八方惠风,享四海春光</p><p class="ql-block">但这并不意味着</p><p class="ql-block">我们可以就此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历史的舞台</p><p class="ql-block">依然要我们有所作为</p><p class="ql-block">最光辉的事业</p><p class="ql-block">依然要我们有蜡炬成灰的勇气与执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p><p class="ql-block">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p><p class="ql-block">目光所至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p><p class="ql-block">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何其幸运,生于华夏,见证百年!</p><p class="ql-block">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p><p class="ql-block">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p> <p class="ql-block"> 《歌颂祖国》</p><p class="ql-block"> 朗诵:喀什电盛公司张俊英</p> <p class="ql-block">  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暮色苍茫,任凭风云掠过,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从容不迫。激流勇进,洗刷百年污浊。大漠收残阳,明月醉荷花,广阔大地上,多少神圣的文明,还在璀璨闪烁。</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的祖国,人民勤劳,五十六个民族相濡相濡以沫。我的祖国,这就是我深深,爱恋的祖国。我爱你,源远流长,灿烂的历史。我爱你,每一寸土地上的,花朵;我爱你,风光旖旎,壮丽山河。我爱你,人民性格,坚韧执着。我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中华民族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可爱的祖国啊,你把持新世纪的航舵,你用速度,你用实力,你用勤劳,你用智慧,进行了又一次更加辉煌的开拓!祖国啊,祖国,你永远充满希望,祖国啊,祖国,你永远朝气蓬勃!</p> <p class="ql-block"> 《可爱的祖国》</p><p class="ql-block"> 作者:方志敏</p><p class="ql-block"> 朗诵:哈密电力实业公司李丹丹</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可爱的中国,</p><p class="ql-block">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你养育了伟大的民族。</p><p class="ql-block">我自豪你的坚强,数千年的狂风,吹不折你挺拔的脊梁</p><p class="ql-block">我自豪你的坚强,抵住内忧外患,闯过岁月蹉跎。</p><p class="ql-block">我自豪你的光明,中华民族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p><p class="ql-block">我自豪你的精神,改革勇往直前,开放气势磅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爱的祖国啊,</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挽住你力量的臂膀;</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身居何方,你都温暖着我的心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爱的祖国啊,</p><p class="ql-block">你把住新世纪的航舵,</p><p class="ql-block">你用速度!你用实力!创造震惊世界的奇迹;</p><p class="ql-block">你用勤劳,你用智慧,进行了又一次更加辉煌的开拓!</p><p class="ql-block">祖国啊,祖国,你永远充满希望!</p><p class="ql-block">祖国啊,祖国,你永远朝气蓬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