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生的爱,等你回来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远方的某人</p><p class="ql-block">你是此生最美的相遇</p><p class="ql-block">你是今生永恒情深</p><p class="ql-block">写尽情思</p><p class="ql-block">只为你</p><p class="ql-block">读你千遍不厌倦</p><p class="ql-block">相逢一场</p><p class="ql-block">不狂此生</p><p class="ql-block">用一生的爱</p><p class="ql-block">等你回来</p><p class="ql-block">有人说遇见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只需一刹那</p><p class="ql-block">忘记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却要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这话我深信不疑</p><p class="ql-block">因为自从那一场</p><p class="ql-block">遇见之后</p><p class="ql-block">我用了很多年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去遗忘你</p><p class="ql-block">到最后</p><p class="ql-block">还是眉间上想着你</p><p class="ql-block">一往情深深几许</p><p class="ql-block">连我自己都无法说得清</p><p class="ql-block">但是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慢慢余生</p><p class="ql-block">我将把你放在心上</p><p class="ql-block">就算用尽所有时光</p><p class="ql-block">都等你来的归期</p><p class="ql-block">我也无悔和你</p><p class="ql-block">之间的相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用刹那的光华</p><p class="ql-block">惊艳我的人生</p><p class="ql-block">便自此以后</p><p class="ql-block">我会以我的余生</p><p class="ql-block">所以的流年</p><p class="ql-block">铭记你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我为我一生的爱</p><p class="ql-block">等你归期</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好想你</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却一生为你深痴</p><p class="ql-block">你所在的天涯</p><p class="ql-block">是我凝望的远方</p><p class="ql-block">明知抵达不了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偏偏无法放下</p><p class="ql-block">爱的牵挂</p><p class="ql-block">总在幻想当我途径的某个地方</p><p class="ql-block">还能遇到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总在幻想寂夜的时分</p><p class="ql-block">当我翻阅手机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还能收到你的简讯</p><p class="ql-block">其实我的思念和期待</p><p class="ql-block">从来没有停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每一季花开花落间</p><p class="ql-block">我总是无法抑制的想你</p><p class="ql-block">你就像天边的月</p><p class="ql-block">那么美好</p><p class="ql-block">缅怀过往的温暖</p><p class="ql-block">爱你的心</p><p class="ql-block">也收不回来</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情也放不下</p><p class="ql-block">好想你</p><p class="ql-block">我在你的远方默默的思念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爱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是我此生最值得相遇</p><p class="ql-block">真的好想你</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却一生与你深痴</p><p class="ql-block">为你守候</p><p class="ql-block">等你归来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爱刻在心里</p><p class="ql-block">化作心中云魂梦绕的相思</p><p class="ql-block">我还是从前的我</p><p class="ql-block">一样深深爱着你</p><p class="ql-block">一样在乎着你的悲喜</p><p class="ql-block">你的爱恋</p><p class="ql-block">海角天涯成了</p><p class="ql-block">我们永恒的间距</p><p class="ql-block">但与你执手走过的往事</p><p class="ql-block">都在我的脑海里是最美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我将以一辈子的时光珍惜你</p><p class="ql-block">在乎我想念你</p><p class="ql-block">我爱的人</p><p class="ql-block">真的好想你</p><p class="ql-block">我们相守到老</p><p class="ql-block">我就在心里陪你一生</p><p class="ql-block">每时每刻都在等你回来</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