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后感恩涵

学无止境

<p class="ql-block"><b>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同学们,我所有的亲朋好友们,大家好!这次参赛,承蒙诸君厚爱,持之以恒,鼎力支持!是你们助我以排名16顺利进入了前30名,也是你们给了我这次由专家评审作品的机会,我参赛没有过高奢望,只想自己的作品能得到专家评审足矣!是你们让我实现了愿望,姜艳在此鞠躬叩谢!以表示最深的谢意!</b></p> <p class="ql-block"><b>京剧组过奖名单</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参赛曲目:京剧荀派《买水》选段</b></p> <p class="ql-block"><b>邓妹妹:您好!感谢您提供信息并鼓励参与!</b></p><p class="ql-block"><b>提到投票我就兴趣却却,无心参战,是您劝说并承诺帮我拉票助我成功。为不辜负您这一片好意,故而决定参加赛事,这毕竟是我的爱好之一,抱着重在参与的思想,只想尽力,以平常心对待结果。如今能有这样的成果,在我的人生中,又实现了一个愿望,所以感谢您!</b></p><p class="ql-block"><b>更要感谢您自始至终全力支持,家庭动员,团队动员为我投票。并且时刻关注票数的变化,在我决定只想进入前30名后,您为我传递经验,出谋划策,虽然都没用上,但您为我的用心可贵!最后关键时刻,您眼睛未离荧屏,投票结束第一时间发来喜讯,此情不胜感激!</b></p><p class="ql-block"><b>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b></p> <p class="ql-block"><b>胡老师:您好!您是一位美术大师,能认识您是我莫大的荣幸!因为我非常喜爱琴棋书画,尽管我不会,但特别欣赏和羡慕有这方面才华的人士。</b></p><p class="ql-block"><b>我得感谢朋友陈晓东先生向我推荐认识了您。我们未曾谋面,但我非常敬佩您和您的儿子,您儿子年轻有为,可说是青出于蓝胜于蓝。您每一次分享您父子的佳作给我或发朋友圈,我都会认真欣赏,无比敬佩!</b></p><p class="ql-block"><b>我曾参加过线上比赛活动,唯有这次参赛与您分享,请求助力支持。您为支持我全力以赴,如同自己的事情那般投入,为我拉票动用了您所有人脉关系,而且您的人格魅力之大超乎想象,仅此,我已经非常感激!</b></p><p class="ql-block"><b>更让我惊讶的是,您对我参赛排名是那么的关心,在最后关键时刻,您慷慨出手,连续加分助力,可见您在最后时刻,是在高度关注,为保住我的排名让您破费上千元,看到您发来的截图我无比惊讶,更是万分感激!</b></p><p class="ql-block"><b>可是,我内心又好歉疚,都怪我没有事先和您说清楚,我如果早告诉您情况,也不至于让您冤枉花这么多钱。其实,只要不出30名就行,就能得到专家评审,最后排名是有评委的评审决定,所以,除了高票的前十名,从11到30名是一回事,所以让您这钱花得好冤!</b></p><p class="ql-block"><b>可我心情又是那么矛盾,感激、高兴、又谦疚!这份情谊,虽无以为报会铭记于心!</b></p><p class="ql-block"><b>祝您健康平安快乐!</b></p><p class="ql-block"><b>祝您家庭幸福美满!</b></p> <p class="ql-block"><b>孙校长:您好!您是我心目敬佩的人,您不改军人作风,一身正气,做事认真负责,雷厉风行;您多才多艺,文武全才。认识您有生之幸!</b></p><p class="ql-block"><b>这次参赛承蒙校长抬爱,鼎力支持相助,牵动人脉之广,不仅全家总动员,包括领导、亲友、战友、同事,您人缘魅力四射,拉票数量之多,为我助力支持的力度之大,让我无比感动,在投票结束的第一时间就收到了您的祝贺,可见您对参赛关注之重,您的支持与关心使我我不胜感激之至!</b></p><p class="ql-block"><b>祝你工作顺利,家庭幸福!</b></p> <p class="ql-block"><b>妹妹好!缘分让我们相识相知到相惜!我们同病相怜,红颜薄命,一生坎坷,历经艰辛。所以,我们一见如故,相互鼓励,我们心有灵犀,彼此珍惜!虽天涯远隔,却心心相印,情同手足,似一母同胞!</b></p><p class="ql-block"><b>妹妹聪明能干,心地善良,有经商头脑,单枪匹马,走南闯北,打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如今事业有成,子女孝顺,可算是苦尽甘来,幸福美满!</b></p><p class="ql-block"><b>这次因你情况特殊,不想扰乱您思绪,故而不想麻烦您,不料最后几小时您得知详情,方知需投票进前30名,当时排名18,您不假思索,要尝试投票,让我告诉您投票方法。不料,妹妹动作之快,聪明过人,不用指点顺利完成,这一票投下就是最大的钢琴票288.8元,我的排名突然从18名又回升到15名,这一票投的好冤,但着份情又好重好重!</b></p><p class="ql-block"><b>我立马阻止妹妹,您还说要助我进前十名,经我细说了我的想法您才作罢。您告诉我,最后几小时您捧着手机紧盯票数,如有异状会及时补救。这份情谊让人感动不已!</b></p><p class="ql-block"><b>祝妹妹健康美丽,幸福快乐!</b></p><p class="ql-block"><b>祝阖府安康,万事顺意!</b></p> <p class="ql-block"><b>江老师:您好!您是我心目中尊敬的老师,您平易近人,德艺双馨。您为传承青阳腔和黄梅戏付出了毕生精力,至今还在坚持工作,不辞辛劳,当任技术指导,培养新一代接班人,您的执着精神令人敬佩!</b></p><p class="ql-block"><b>老师,尽管我没有得到您亲自传授,但您,是我的精神支柱,您一直都在鼓励支持我,您的鼓励与支持是我积极向上的最大动力!自从在青阳京剧协会和黄梅戏协会相识至今已有13年了,我离开青阳已经11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两年多,但是我们联系一直在永续,我们都会彼此分享一切,我会请求老师点指导。</b></p><p class="ql-block"><b>老师对我关爱有佳,时刻关注我的动态,给我点评点赞,我所参与的活动都会得到老师的全力支持,发动学生和同事为我投票,我都铭记于心,这次老师不仅为我助力拉票,还给我加分,衷心感谢!</b></p><p class="ql-block"><b>祝老师童心不老,永远健康平安快乐!</b></p> <p class="ql-block"><b>老爷子:您好!这一路走来,感恩有您关心鼓励与支持!您是一位多才多艺,德高望重的优秀教师,也因为有相同的爱好,我们有缘在黄协相识。我们是黄协创始人,起初七位理事筹集资金,白手起家,共同努力仅两年时间,我们团队发展的红红火火,在青阳文艺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b></p><p class="ql-block"><b>回想过往历历在目,当时,七位理事推选我为第一任团长,我不敢担其重任,是您一再劝说,我才接受的,记得当时您说:“姜艳,你要知道,</b><b style="font-size:18px;">你是编导,担</b><b>不担任团长,事都是你做,如果这个职务给你加重了担子我不会劝你,你有了团长职务,对你今后的工作有利,你放心,我们六位理事会全力支持你的工作。”,为不负众望我接受了。</b></p><p class="ql-block"><b>您是团队第一任秘书长,承蒙您抬爱,感谢六位理事对我的信任、给了我一次挖掘潜能的机会。开始,其他团队并不看好我们团队,都认为我性格太温和,肯定带不了团队。不曾想,我们团队不仅发展迅速,而且得到文化馆领导的表扬,老艺术家的认可,其他团队的效仿。其实,团结就是力量,就会战无不胜!</b></p><p class="ql-block"><b>光阴荏苒,转眼我离开黄协已11年了,虽然联系人不少,可我只保持与您和江老师没间断的联系,不是我不想联系,是因为没有时间和精力。</b></p><p class="ql-block"><b>两位老师是我的精神支柱,在两位老师的不断鼓励下,我也在不断成长,现在我也老了,年近古稀,深感力不从心,今后,会放弃一些东西了。老爷子,我尽力了遗憾也会少一些!</b></p><p class="ql-block"><b>您和江老师合作的微电影真乃绝配,我保留在网络,想你们的时候可以回看。</b></p><p class="ql-block"><b>您现在无论是行动上还是身体上都已不比过去,但是您还是不忘每天的问候与分享,为支持我,您每天不忘为我助力,此情铭记,衷心感谢!</b></p><p class="ql-block"><b>祝老爷子健康平安长寿!</b></p><p class="ql-block"><b>祝您快乐的过好每一天!</b></p> <p class="ql-block"><b>秀红妹妹:您好!感谢您对我的支持!感谢一直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感谢您自始至终对我的认可与夸奖!</b></p><p class="ql-block"><b>分别前我和你说,今后我无论到哪儿参加团队绝不领头,也不参加领导班子。您说,不可能,只要有人发现了你,就由不得你,果真被您料到,离开后的10多年,还是没有逃脱辛苦!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唯己心知。</b></p><p class="ql-block"><b>还记得我们一道爬山的经历吗?一路上欢声笑语,吹拉弹唱。您和潘姐特别胆小,大家轮流搀扶着你们经过危险区,你们还是胆怯的不敢移步。我可比你们厉害多了哟,翻山越岭,悬崖峭壁,越是险峻我越想挑战。</b></p><p class="ql-block"><b>我们自己做饭,吃的是大锅饭,睡的是大通铺,除了走路或爬山,就是唱歌跳舞,到哪儿,哪儿就是我们锻炼和表演的舞台。真得好怀念曾经的快乐时光!</b></p><p class="ql-block"><b>祝您越过越美,快乐安康!</b></p> <p class="ql-block"><b>周教授: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与鼓励!您博学多才,乐观开朗,心态极好,阳光且多才多艺,和您在一起非常开心!</b></p><p class="ql-block"><b>我每次参加活动,您都积极支持并加以鼓励!还要为我拉票,是我不想麻烦您太多,婉言谢绝。</b></p><p class="ql-block"><b>感谢您对我的爱戴与肯定!感谢在我普通话学习过程中给予纠正与指点!相识是缘,珍惜缘分,能与您相识是我莫大荣幸!我们曾经师徒一场,曾经的欢乐是未来永久的美好回忆!</b></p><p class="ql-block"><b>祝您青春永驻,健康快乐!</b></p><p class="ql-block"><b>愿我们友谊长存!</b></p> <p class="ql-block"><b>爱徒向东:您好!我们师徒一场,情感永续,记得是从2012年开始教您太极,初学虽慢,但您刻苦认真,坚持不懈,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到后来您的太极打得非常好!</b></p><p class="ql-block"><b>回想当初非常快乐,我们多次上了合肥晚报,我带领你们去参加比赛,你们第一次登台比赛就很出色,得到一致好评,顺利晋级,如果不是外行评委,我们一定能拿到决赛名次,总之,虽败亦荣!</b></p><p class="ql-block"><b>后因您工作调动离开合肥回到家乡安庆,你走后大家都很想念你,因为你性格随和,有情有义。尽管我们分别很多年,但是,我们的情谊永恒,平时我们互不打扰,每逢佳节必会问候,因为心里都有彼此!</b></p><p class="ql-block"><b>我参加活动,无论你有多忙,你都积极支持,这次第一天投票,就让你破费88.8元给我加分,我得知后立马劝阻,您说:“点红心❤️表达不了徒弟的心意。”,我嘱咐再三,您说谨遵师命,可是,最后您说小加分,又加了188分。在此,谢谢你这份珍贵情谊!</b></p><p class="ql-block"><b>祝你工作顺利,心想事成!</b></p><p class="ql-block"><b>祝你身体健康,家庭幸福!</b></p> <p class="ql-block"><b>江洋老师:您好!我们曾经相识,又一度失联,刚刚在抖音相遇,就又请您支持,本想请投免费票就已很感激!却让您破费实在过意不去,有您支持,深表谢意!</b></p><p class="ql-block"><b>祝您事业蒸蒸日上,财源滚滚!</b></p><p class="ql-block"><b>祝您和林静老师身体健康,万事顺意!</b></p> <p class="ql-block"><b>尹老师:您好!感谢您带领姐妹们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新团队筹建之初,承蒙您抬爱带领姐妹,舍近求远跟随我来到峰寕,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团队才能快速发展!</b></p><p class="ql-block"><b>您是姐妹们的主心骨,您待人真诚,关心体贴,您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和责任心,所以姐妹们都听您的。如今,您看团队已稳步发展,新人也不断增加,又因你们路途遥远,每家都有难处,故而,我们依依惜别,难舍难分,虽然你们离开了团队,可我们的心却紧紧相连,情谊永续长存!</b></p><p class="ql-block"><b>姐妹们为支持我,每天比我还早为我发链接投票,为我加油!特别要感谢南林姐,你的人缘魅力惊人,您在家庭是贤妻良母,在外面,只要您力所能及,你是有求必应,所以你才会特别忙,你从不拒绝别人所求并尽力做好,难能可贵!您两次为我拉票助力,拉了那么多票,我不忍心让你为我辛苦拉票,多次劝阻,您仍然坚持,您说能为我拉票感到很开心,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有姐妹们关心与支持是我最大幸福!</b></p><p class="ql-block"><b>祝姐妹们永远年轻漂亮,开心快乐!</b></p><p class="ql-block"><b>祝你们平安健康长寿!</b></p> <p class="ql-block"><b>霞子:你好!我们是好姐妹,好搭档。谢谢你全力以赴的支持,只要是我的事你都会不遗余力的去做。回想我们在一起的两年多,你对我关心备至,我铭记于心。所以,我对你也一样,只是性格不同,表达方法各异。人呀,都是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只有这样方能长久!</b></p><p class="ql-block"><b>你心直口快,但心地善良,你乐于助人,愿意付出。只要是你认可的人,你都愿意为他付出一切。但是,如果谁把你给惹毛了,可别想有好果子吃,你也会六亲不认。</b></p><p class="ql-block"><b>正因为我了解你,会原谅并包容你的一切,因为你真心对待过我,这是基础。</b></p><p class="ql-block"><b>再者,我从来不去记恨别人,我不会用记恨别人来惩罚自己,更不会记恨与我真心交往过的人。与真心交往过的人,我会选择性记忆,忘记所有的不愉快,记住所有快乐时光!</b></p><p class="ql-block"><b>你现在是丁老师的徒弟,往后的路上任重而道远,愿你在庐剧艺术上能再接再励,更上一层楼!</b></p><p class="ql-block"><b>愿我们不忘初心友谊长存!</b></p><p class="ql-block"><b>祝您健康快乐,前程似锦!</b></p><p class="ql-block"><b>请带我感谢姐妹们的支持!谢谢!</b></p> <p class="ql-block"><b>沈哥:您好!感谢您用心、尽力支持!一次分享每日不间断投票,更要感谢您为我加分!感谢您对我的抬爱、认可与美评!这次的荣誉有您的功劳!再次感谢!</b></p><p class="ql-block"><b>我们是老朋友,自从来到合肥,从文化馆到文化宫我们都在一起呆过,搭档过。您待人真诚,为人谦虚,对人尊重,乐于助人,相识是缘,珍惜缘分!</b></p><p class="ql-block"><b>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b></p> <p class="ql-block"><b>感谢完朋友再谢自家人</b></p> <p class="ql-block"><b>乐队群各位老师好!感谢这么多天来一直为我助力支持,感谢你们每天为我分享链接,告知票数,有的老师没有截屏分享,但私下告知每天坚持为我助力。韩书记虽然不会投票,但多次关心了解情况,衷心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关心与支持!</b></p><p class="ql-block"><b>乐队有韩书记管理,张玉维老师技术把关,大家一定会有所提高,也会玩得开心!</b></p><p class="ql-block"><b>感谢“百花齐放艺术团”所有支持我的兄弟姐妹们!有大家的支持才顺利进入前30名,成功有老师和兄弟姐妹们的辛苦付出,有大家的功劳,非常非常感谢!</b></p><p class="ql-block"><b>祝团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b></p><p class="ql-block"><b>愿我们玩得开心,健康快乐!</b></p> <p class="ql-block"><b>郭队:您好!感谢为我助力拉票并多次分享朋友圈请求亲友支持!谢谢你时刻关注排名!如此关心支持非常感谢!</b></p><p class="ql-block"><b>您为人正直无私,做事认真负责,学习刻苦钻研。您活泼开朗,善于模仿,和您在一起玩一定是高兴而去,尽兴而归,有您就有欢乐!</b></p><p class="ql-block"><b>祝你永远美丽,把快乐带给大家!</b></p><p class="ql-block"><b>愿您早日痊愈,早日归队!</b></p> <p class="ql-block"><b>王老师:您好!感谢为我默默付出!以您的人格魅力,动员您的队员投票助力,并多次分享朋友圈,请亲友为我投票,由衷感谢!</b></p><p class="ql-block"><b>我们相识时间不长,对与您的人品素质我特别欣赏!同时,感觉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心有灵犀,有时会不谋而合!更要感谢王老师在我学习普通话过程中,在音准上的提醒与指导,有缘相识在一个团队,深感无比荣幸!</b></p><p class="ql-block"><b>您性格温和,平易近人,您舞姿优美,教学认真且不厌其烦,深受学员爱戴,您处事考虑周到,坚持原则,舞蹈队有您负责是最佳人选,团队有您会增色,愿我们合作愉快!</b></p><p class="ql-block"><b>祝您青春永驻,永远健康快乐!</b></p><p class="ql-block"><b>请代我感谢妹妹们的支持,拜托!</b></p> <p class="ql-block"><b>君子兰妹妹: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带着疲惫为我拉票,每天要拉上百张票,不仅如此还为我加分,我告诉过你,如果万一进前30名差一些票,我自己会买。无论如何劝说您还是做了,为支持我让您受苦受累又破费了,此情深表感激!</b></p><p class="ql-block"><b>你为人善良,待人真诚热情,以助人为乐,具有无私奉献精神,很幸运能与你为友!</b></p><p class="ql-block"><b>祝您永葆青春,健康快乐!</b></p> <p class="ql-block"><b>今年,我先后参加了两次线上投票赛事,为的是检验自己自学的成果,因为我读书甚少,也没有参加过任何培训班,我想,这是唯一检验自己的途径。</b></p><p class="ql-block"><b>无奈科学发达有弊有利,任何平台都会利用科技,想方设法获取利益,使得参与者为投票消耗珍贵人脉,疲于奔命。好在这次,最后还有专家评审环节,如果全以票数决定成绩,也就毫无意义了!</b></p><p class="ql-block"><b>我的人生计划,过完今年,我不再参加任何线上或线下比赛,因为我全都经历过,足以!这方面已经没有遗憾啦!因为年岁大了,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选择减负。</b></p><p class="ql-block"><b>今后,团队的宗旨,无论义演商演我们乐于参加;排练节目不宜多而在于精,根据各自条件提升自己;总之,一切以健康快乐为目标,做到自娱自乐,也能给观众送去欢乐!</b></p><p class="ql-block"><b>此生自学达成了两个愿望:41岁学练武术,坚持长达20多年,达成了晨练武术运动较圆满成果,在台湾带了40多人的团队,带团参加了太极协会,参加过多次表演与赛事,教的学生在学校荣获才艺表演冠军。个人参加过县、市和国际赛,分别都拿到了前五名的奖杯🏆和奖状!</b></p><p class="ql-block"><b>二是戏曲表演,56岁开始进入青阳县京剧协会和黄梅戏协会,时至今日已12年,当时,只会唱样板戏,因多年不唱都忘记的差不多了,没接触过传统京剧。至今,黄梅戏和京剧都经历了检验也算及格,足以!</b></p><p class="ql-block"><b>随着年龄的增长,后面不对自己有过高的要求,一切顺其自然,量力而行,能完成多少是多少。让自己轻松快乐的生活着,这样才能健康,只有健康才是自己最好伴侣!</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