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当家”

星辰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18px;">在这个星期,罗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作业“今日我当家”的主题活动,在这个活动中我体会到了父母劳作的不易与辛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在这次活动中我做了人生中第一顿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做了一下几个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1、蒸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2、青椒炒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3、炒空心菜。</span></p> <p class="ql-block">蒸蛋!!!</p> <p class="ql-block">青椒炒肉!!!</p> <p class="ql-block">炒空心菜!!!</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通过这一次的练习懂得了,要多多体谅父母的不易辛苦,也要多多的为父母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让他们不这么劳累。</p>

蒸蛋

炒肉

空心菜

青椒

父母

多多

辛苦

不易

活动

当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