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小孩疗愈营第2期反馈

广姐学习空间

<p class="ql-block">疗愈你的内在小孩,做好自己的内在父母</p><p class="ql-block">语言能量</p><p class="ql-block">语言是人类最奇妙的社会功能之一,语言是行为的意义,价值与结果,语言可以补救行为的后果,是维系圆满的人际关系的重要工具。</p><p class="ql-block">语言能量文:</p><p class="ql-block">我是原生家庭的产物</p><p class="ql-block">父母是我的学习,认知,模范</p><p class="ql-block">父母要我说对话,说好话,言行一致</p><p class="ql-block">我有自己的专属语言模式</p><p class="ql-block">我时刻调整自己的语言:</p><p class="ql-block">用对字,用好词</p><p class="ql-block">语句优美,有能量</p><p class="ql-block">腔调不高不低,表情温和柔婉。</p><p class="ql-block">音色有声有色,有滋有味</p><p class="ql-block">我要时刻倾听自己和别人</p><p class="ql-block">倾听别人的语言,观察别人的语言模式</p><p class="ql-block">我要了解每一个行为的动机,历程和目的。</p><p class="ql-block">我要做到绝对的无条件的接受</p><p class="ql-block">我的反应就是~同理心</p><p class="ql-block">绝对不能“闻声色变”,“勃然大怒”,“厉声斥责”。</p><p class="ql-block">我要得到自己和伴侣的信赖</p><p class="ql-block">我要成为伴侣的知己</p><p class="ql-block">如果我无法走进伴侣的心</p><p class="ql-block">他(她)是无辜的,而我“有责”</p><p class="ql-block">我绝不会用语言暴力伤害别人</p><p class="ql-block">因为伤害会进入深层记忆</p><p class="ql-block">会让别人复制出去,影响他人</p><p class="ql-block">我要说好话,做好事,想快乐的念头。</p><p class="ql-block">善言爱语,温言暖语,</p><p class="ql-block">语善言爱,快乐教养</p><p class="ql-block">我要做给伴侣看,教伴侣做,陪伴侣做。</p><p class="ql-block">用正向的语言模式去调适我和我的家庭。</p><p class="ql-block">我欣赏自己的勇敢,果断,雷厉风行。</p><p class="ql-block">我要积极努力的去改变自己的语言模式</p><p class="ql-block">我要成为家人的榜样和偶像</p><p class="ql-block">我可以</p><p class="ql-block">我行</p><p class="ql-block">我会</p><p class="ql-block">我值得</p> <p class="ql-block">💎自觉觉他,自利利他,</p><p class="ql-block">慈悲无敌人,智慧无烦恼</p><p class="ql-block">广姐疗愈空间每日分享</p><p class="ql-block">🏆高级心理咨询师</p><p class="ql-block">🏆注册高级催眠疗愈师</p><p class="ql-block">🏆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p><p class="ql-block">🏆正念智慧文化践行传播者</p><p class="ql-block">❤️终身学习践行者!坚持早起读书3➕年,日更朋友圈6+年,朋友圈每日分享东方心理学,结合西方心理学2000+天</p><p class="ql-block">️专注:失眠,正念减压赋能,情绪管理内在小孩疗愈专题</p><p class="ql-block">加V信:cgd18171058188,广姐,</p><p class="ql-block">电话18086672786,围观高能朋友圈,并领取福利好礼:</p><p class="ql-block">1,《告别吼叫正向语音架构》</p><p class="ql-block">2,《遇见广姐读书会》年度公益陪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