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普照

滴水生根(土墙酒店——未来)

<p class="ql-block"><b>阳光普照</b></p><p class="ql-block">图文/滴水生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十月十六日,早晨起来,阳光普照,于是脱口而出“二十大召开阳光普照……”</p><p class="ql-block">阳光,无我……</p><p class="ql-block">阳光,利他……</p><p class="ql-block">阳光,温暖……</p><p class="ql-block">有了阳光,世间有了白昼,有了无尽蓬勃的大千世界……有了情暖人间的和谐心灵!</p><p class="ql-block">我爱阳光,是因为她是每个苍生不离的温暖源泉;</p><p class="ql-block">我爱阳光,是因为她是视野的航标;</p><p class="ql-block">我爱阳光,是因为她是生命的摇篮,我们在摇篮中成长,成为了栋梁,成为了江河,成为了山脉,成为了征程中不离不弃的温暖阳光……</p><p class="ql-block">我爱阳光,成为她的一束,以光的形态,暖的姿容,在母亲的心灵中茁壮成长,在母亲的心灵中充满阳光的品质……</p><p class="ql-block">我爱阳光,我爱阳光,我爱……</p><p class="ql-block">2022.10.16晨阳光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