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还在我朋友圈

五凤山人

<p class="ql-block">姚九生:男,汉族,甘肃省成县人,生于一九八七年二月。专功于传统的水墨国画,尤其独爱传统山水画。期间结缘画外使者赵德明老师,心翼画院杨东明老师,亲聆大师指点传道,受益匪浅。醉心书画,经数年的历练深感国画的博大精深,遂于2018年始进修于甘肃心翼画院,专心学习研究从事山水画创作。2018年经心翼杨老师推荐参加集善仁美助推梦圆活动,有幸得到刘树海老师的指导,对传统山水画的认识又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虽然他的山水作品己经表现得非常成熟,但是他仍然非常虚心和勤奋好学,他热心积极、参与各类书画展览与交流活动,获得一致好评。主要成就:2017年他荣获中国第十一届国画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奖。2018年春节期间作品入展第五届成县农民书画。2018年9月,入选“集善仁美.助推圆梦”优秀艺术家百人推介计划,十幅山水画作品入选并出版“优秀艺术家.姚九生”作品专辑。2018年10月,八幅作品被成县档案局作为藏品永久收藏。2019年参加第六届家民书画展并获得三等奖。2019年3月参加第三届全国书画展并获得第三名2019年9月28日参加庆祝祖国70华诞“自强脱贫”共享”第一届“龙图杯”全市文创作品大赛中,您的绘画类作品《山水》荣获二等奖。2019年12月29日您参展的《绘画》作品《湖山远逸图》入选仁美大学堂举办的“崇仁尚美”仁美师生书画展,获得优秀奖。2019年10月1日参展的作品入选两会主办的“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诗圣杜甫星临仇池1260周年诗书画展。2019年12月参展“逐梦.仁美”展。2020年5月加入心翼画院团队,期间参加马景岭老师和张东明老师的培训讲座,对他的画风又受益良多。2019年8月20参加第六届全省绘画优秀奖。2020年8月20日山水入选海峡两岸名家作品展。2020年11月山水,《深山隐居》入选中国人事业宣传促进会,仁美书画院作品展。2020年12月21日参加“青岛碧海清风书画艺术作品廵展”《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荣获二等奖。2021年7月参加《百年辉煌》《红色印忆》献礼建党100周年,新媒体联合书画展,友谊长青,入展!2021年10月16日入展甘肃博渊书画院,中车科技园(兰州)有限公司,您的书画作品经专家评审,成功入选“绿色佳苑”精品共享,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2024“庆祝建国75周年”全国诗书画印大赛作品展览中,您创作的《秋山晚翠图》作品被评为金奖。</p><p class="ql-block">《秋山晚翠图》已被河南省韵墨书画院收藏。</p> <p class="ql-block">人生漫长,在匆忙的生活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几个人能把你放在心上,</p><p class="ql-block">每天关注着你的得失与成长?</p><p class="ql-block">得意时,知道把这份喜悦与你分享;</p><p class="ql-block">失落时,懂得安抚你内心的恐惶。</p><p class="ql-block">岁月的故居中,</p><p class="ql-block">有些人,一起相伴走过匆匆那年,</p><p class="ql-block">最终却在汹涌的人潮中走散。</p><p class="ql-block">有些人,总会用生活仅有的一两分甘甜,</p><p class="ql-block">把你心中的八九分苦涩冲淡。</p><p class="ql-block">谢谢你,还在我的朋友圈。</p> <p class="ql-block">或许我们没有太多接触,</p><p class="ql-block">但你加了我,就是一种难得的缘分。</p><p class="ql-block">虽然很久未见,但你关注我,</p><p class="ql-block">便是一种珍惜友情的诚意。</p><p class="ql-block">朋友圈的朋友,无论我们怎么相识,</p><p class="ql-block">无论你离我多远,这些日子,谢谢你。</p><p class="ql-block">谢谢你,走入我的朋友圈,</p><p class="ql-block">谢谢你,把我留在你的朋友圈。</p> <p class="ql-block">时光无言,</p><p class="ql-block">却总会把错的人,悄悄带走;</p><p class="ql-block">又把对的人,安置在对的地点,</p><p class="ql-block">与你恰好相遇,一眼万年。</p><p class="ql-block">即使从未谋面,也会不定期地</p><p class="ql-block">给你道声"早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即使眼圈一红,一拍两散,</p><p class="ql-block">也不会彼此删除,</p><p class="ql-block">仍会在朋友圈里为你默默地点赞。</p><p class="ql-block">谢谢你,还在我的朋友圈。</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看过我的朋友圈。</p><p class="ql-block">打开我的相册,阅读我的文章,</p><p class="ql-block">翻阅我的状态,留意我的心情。</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在朋友圈给我的赞。</p><p class="ql-block">即使平时很忙不怎么聊天,</p><p class="ql-block">虽然状态很长你可能并没有读完,</p><p class="ql-block">但选择点一下,说明你一直都在,</p><p class="ql-block">关注我的动态。</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倾听我在朋友圈的碎碎念。</p><p class="ql-block">在我失落的时候给我支持,</p><p class="ql-block">每一句鼓励都带给我勇气,</p><p class="ql-block">每一个拥抱的表情都让我铭记。</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留下的每一句评论。</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和我在不同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共同阅读同一篇文章。</p><p class="ql-block">也许在堵车中,或者在等人的间隙,</p><p class="ql-block">你刷新朋友圈,刚好看到了我的动态。</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和我的默契及共同爱好。</p> <p class="ql-block">谢谢我的朋友圈留有你的足迹,</p><p class="ql-block">谢谢我的朋友圈能有你。</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们,让我在这个</p><p class="ql-block">生活节奏越来越快,</p><p class="ql-block">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的社会中</p><p class="ql-block">可以在朋友圈驻足停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也在关注你们的朋友圈,了解遥远的你们近况如何。哪怕只是一个简单的赞,一个微笑的表情,都是我们对旧人的留恋,对新朋的在意</p> <p class="ql-block">谢谢朋友圈的你们,</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们看过我的朋友圈......</p><p class="ql-block">致我的好友们,愿朋友圈的我们</p><p class="ql-block">依旧可以互诉衷肠,互相欣赏。</p><p class="ql-block">不问缘何起,不问缘所终。</p><p class="ql-block">一程又一程,走过风雨后。</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陪伴彼此经历过所有,</p><p class="ql-block">陪伴彼此走过很远的路!</p><p class="ql-block">愿多年以后,岁月溜走,真情依旧!</p><p class="ql-block">愿我一回眸,历尽沧桑的记忆深处,</p><p class="ql-block">那一腔赤诚,足以叫人感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愿那时的你我,</p><p class="ql-block">还能就着老故事,一起下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