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赋

<p class="ql-block">  一纳笔,在经年作画!</p><p class="ql-block"> 一阙词,在流年落笔!</p><p class="ql-block"> 一段文,写不尽古往今来事,一篇章,却能让记忆在时光中丰厚!</p><p class="ql-block"> 当第一枚秋天的落叶,从眉头滑过,那被岁月侵染过的色彩,在夕阳下也能闪烁出夺目的光辉,在指缝间游走的时光,终究被季节刻上了最深的印记,我把文字进行一番捯饬,要用最合适的词汇,记录下这个季节最美的胸怀:天高 云阔 秋意厚!</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行走在土色土香的小路上,喜欢你那厚厚的风情,总能妩媚我所有的心事,任你的呼吸吹乱我的发丝,我作别所有的时光,只为拉起你秋天的小手,让所有的欢呼开始在心中荡漾!</p><p class="ql-block"> 我沉醉于你的世界,总能将繁华看的通透,在所有巧施妆容面前,你更在意清水出芙蓉的姿态,让美变成一种风骨,轻颜一笑,就能让落叶为你起舞,成熟了所有的心声,优雅了所有的脚步!</p><p class="ql-block"> 许是动情了,我的呼吸开始颤动,我用我的唇吻向天空,吻向白云,而你把你的万千叮咛,化作一缕清风,吹进我的心灵,而我向秋天深处狂奔而去,等你在风中,等你在自然里!</p><p class="ql-block"> 一道道山坡坡,一道道脊梁梁,你用你的成熟,化解了季节所有的惆怅,我把你的美刻在了心里,对眼一望便是风情万种,轻轻一语,便能心灵荡漾!</p><p class="ql-block"> 你说:这世间只有一个秋,年年有秋,但都会是不同滋味的秋!</p><p class="ql-block"> 我说:岁岁都有秋,但有你的秋,都会是最有味道的秋!</p><p class="ql-block"> 我向秋天深处走去,让微风吹落心灵的尘埃,拉起你的小手,让爱意在心灵肆意的蔓延,让情怀在心动中开始饱满!</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