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思故乡

文学

<p class="ql-block">少年不觉家乡好 古稀方知乡愁长</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身在异地</p><p class="ql-block">心却飞向那遥远的故乡</p><p class="ql-block">那里是我生命的起始</p><p class="ql-block">那里有我童年的阳光</p><p class="ql-block">蝴蝶贪恋鲜花</p><p class="ql-block">百鸟对我歌唱</p><p class="ql-block">抹掉脸上泪水</p><p class="ql-block">咽不下心中惆怅</p><p class="ql-block">那里有我乡亲父老</p><p class="ql-block">那里留下童年梦想</p><p class="ql-block">湖水浸润蓝天</p><p class="ql-block">渔船湖面荡漾</p><p class="ql-block">远离千里终思归</p><p class="ql-block">故里情似酒浓</p><p class="ql-block">胸怀壮志踏路去</p><p class="ql-block">百感交集涌心上</p><p class="ql-block">胸怀壮志踏路去</p><p class="ql-block">百感交集涌心上</p><p class="ql-block">我身在异地</p><p class="ql-block">心却飞向那遥远的故乡</p><p class="ql-block">那里是我生命的起始</p><p class="ql-block">那里有我童年的阳光</p><p class="ql-block">蝴蝶贪恋鲜花</p><p class="ql-block">百鸟对我歌唱</p><p class="ql-block">远离千里终思归</p><p class="ql-block">故里情似酒浓</p><p class="ql-block">胸怀壮志踏路去</p><p class="ql-block">百感交集湧心上</p> 愿故乡的父老乡亲 福寿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