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秋色

帅九

<p class="ql-block">秋风秋雨秋天凉,秋枝秋叶秋草黄,秋云秋月秋气爽,秋菊秋雁秋收忙,秋情秋意秋缠绵,秋思秋念秋惆怅,天凉好个秋,记得添秋装,别着凉!深院锁清秋!</p> <p class="ql-block">秋风染红了枫叶,片片枫叶寄托着我的无限思念;秋风染香了稻谷,颗颗稻谷满载着我的祝福。秋分到了,千言万语化作一条短信,愿你收获多多,快乐多多!</p> <p class="ql-block">一层秋雨一层凉,秋雨绵绵秋意长。没有了春天的春暖花开,没有冬天的严寒深沉。秋天就是秋天,多彩的季节。最喜爱那秋天的枫叶,红红的,透过阳光的光线,更加好看。透过铺满阳光的树叶,流露着大自然的清新自然。秋天是红色的,秋天是黄色的,秋天是深绿色的。</p> <p class="ql-block">秋天是一个收获的美丽季节,我喜欢粉红的石榴;金黄的稻子;飘飞的树叶;怒放的秋菊---我喜欢美丽的秋天,我在这美丽的秋天里收获了许多许多!冬天已经过来了,我期待着明年另一个收获的季节。</p> <p class="ql-block">秋天,大部分树叶都渐渐变黄了,有的已经枯落下来了,唯有枫叶红了下来,火红火红的,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啊!</p> <p class="ql-block">秋天是中午的时候最好。走进枫树林,这真是一片火红的天地!一片片枫树叶就像一只只红红的小手,这也是很有趣味的。瞧!似金的落叶铺成的小道上,行人纷纷停下脚步,倾听着,落叶飘下的声音。那习习的秋风多么凉爽!秋风吹过田野,一片片庄稼成了金色的海洋。很美吧。</p> <p class="ql-block">收集的美丽的景观</p> <p class="ql-block">粉黛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