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个月+10天啦

吴丽萍

<p class="ql-block">我特别喜欢篮球🏀,在家里经常投了三分球,经常可以连续一口气八个以上球投中。</p> <p class="ql-block">开始打球🏀啦</p> <p class="ql-block">关键时候👀眼睛要闭起来,🦶脚要踮起来,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在篮球场也喜欢与大哥哥们一起玩。</p> <p class="ql-block">这个篮球很好看,份量很重的,是大人用的🏀</p> <p class="ql-block">这个模样帅不帅呀</p> <p class="ql-block">眼睛👀闭起来抱🏀球</p> <p class="ql-block">用力投!</p> <p class="ql-block">接🏀</p> <p class="ql-block">球掉了赶快捞。</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大哥哥的球,抱一抱也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羽毛球我也喜欢,因为爸爸一直打羽毛球。</p> <p class="ql-block">发球</p> <p class="ql-block">准备接球啦</p> <p class="ql-block">挑打一个</p> <p class="ql-block">把羽毛球打过去。</p> <p class="ql-block">海底捞月</p> <p class="ql-block">旋转滑滑梯🛝玩出新高度,头先下脚在后。</p> <p class="ql-block">爬在篮球架上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抱着篮球架、也抱着蓝球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练习滑板车有点难,主要是方向不听话。</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拼图🧩,新买的拼图游戏,包装拆开一会儿就拼好了。</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捣蛋帽子🧢掉了,笑得我停不下来。</p> <p class="ql-block">以上是外婆记录我35个月+10天的快乐时光。我很幸福,有一个外婆可以帮我记录成长的过程,等我长大了看看多开心哦。</p>

羽毛球

喜欢

好开心

篮球架

接球

外婆

篮球

开心

记录

海底捞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