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骑行(原创)

杨玉琪(津门来客)

<p class="ql-block"> 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杨玉琪,网名津门来客,一九六零年出生于天津,六岁随父母到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当过教师、企业搞过行政、后在人事、民政、卫健部门从事老龄工作。二0二0年在鄂尔多斯市卫健委老龄办退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热爱骑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杨玉琪(津门来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去想能骑多远</p><p class="ql-block">既然选择了远方</p><p class="ql-block">便只顾风雨兼程</p><p class="ql-block">我不去想能骑多久</p><p class="ql-block">既然钟情雪莲</p><p class="ql-block">就勇敢骑向雪域高原</p><p class="ql-block">我骑在山道上</p><p class="ql-block">不去想身后</p><p class="ql-block">会不会有飞沙走石</p><p class="ql-block">会不会有寒风冷雨</p><p class="ql-block">既然目标是前方</p><p class="ql-block">留给世界的只能是骑影</p><p class="ql-block">我不去想明天</p><p class="ql-block">只要热爱骑行</p><p class="ql-block">一切皆有可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津门来客写于2022年10月2日,是日艳阳高照,晴空万里。近30位骑友在贾美荣组织下,以及众位队长支持下和骑友的响应下,骑车齐聚灶火壕张家大院。组织者组织骑友们开展了拔河、跳绳、袋鼠跳等儿时乐趣活动,众人齐参与齐争先,组织者为获胜者颁发了礼品。午饭是农家饭,有烤土豆、蒸南瓜、煮玉米等,组织者还特意准备了饮品,骑友们边吃边聊边唱,齐唱巜我和我的祖国》,以骑行者特有方式庆祝祖国成立73周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人民幸福,祝愿骑友骑行健康、绿色、低碳、环保。席间纷纷展示才艺、气氛融恰、一派祥和。我参与其中,深感身心愉悦,心情舒畅,愿这样的活动,像这秋季的景色,色彩斑爛,秋高气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