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聊

周泓龙

<p class="ql-block">朋友们,缘起则聚,缘尽则散,不是一路人,不进一家门,也许我来深圳,你去北京,我们只是路上的伴。目的地到了,就是我们缘分结束了。</p><p class="ql-block">​今天我被骂了,我删了一些我认为用不到的朋友,结果人家把我骂了。于是我决定不加她了,我之前就说了,要是我删除了您,是我不对,也肯请大家多多包涵。是谁我就不发了,人情留一线,日后好相见。</p><p class="ql-block">​本想又把她加回来,他发了什么鬼,我是黑粉吗。说实话我删之前我说了,我想把一些位置,留给愿意互相分享,可以共同致富的朋友。也许我某一天也许把您删除了,也请多多包涵。</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今天我的芯片公司也正式成立,我有了第二职业,这个职业会比我的第一职业前景好很多。我也想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把芯片事业做大,做强,也和一些有资源的朋友共同致富,我现在已经有几个贸易公司在洽谈。我会十几个同行一起做,我想做成平台,一个大家都可以受益的平台,客户受益,代理商也受益,我们一起发财何乐而不为。</p><p class="ql-block">好了朋友们祝您们发财,晚安。</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