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温馨服务暖人心

美友257992518

<p class="ql-block">“以客户为中心”,是⼀切服务⼯作的本质要求,更是银⾏服务宗旨,祥云支行不断提升网点服务能力,深入践行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用真诚的态度、专业的技能服务每一位客户,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民、惠民、暖心的金融服务。</p> <p class="ql-block">为响应政府号召,加快社保卡推动工作,祥云支行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工作要求,成立多个工作小组,在支行营业室旁开设副楼,并进驻多个乡镇村庄,用外派设备为附近居民及偏远的村民激活社保卡。由于网点积压客户较多,支行营业室及时开设三号窗口,专门为客户办理社保卡的新办及补办业务。</p> <p class="ql-block">期间,我行外派人员多次用休息时间为不便出门的老人或长期卧床不起的病人激活社保卡,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p> <p class="ql-block">在祥城镇高牧村,一位老人步履蹒跚来到村委会,向我行工作人员讲述自己孙子脑瘫卧床不起的特殊情况,希望得到我行的上门服务。我行工作人员立即带上设备跟随老人前往家中,却发现其孙子身份证已过期一年有余,无法实时激活社保卡,老人着急不已。我行安抚老人情绪的同时,告知老人需要为其孙子办理新的身份证,并及时与村委会沟通,请村委会协助有困难的老人解决问题,新身份证办理好之后我行将安排专人再次上门服务。半个月后,我行综合部与营业室再次出发,终于为老人家中卧床不起的孙子激活了社保卡。</p> <p class="ql-block">九月的一天,祥城卫生院联系了支行营业室主任,请我行配合协助清点现金,为他们办理疫苗费收款业务。由于本次收款业务将持续多天,且现金中零钱较多,预计将占用柜台大量时间清点。营业室主任当即安排专人负责为卫生院清点现金,既避免了柜台等候时间长的问题,又及时为客户办理了业务,获得了客户的好评。</p> <p class="ql-block">为持续做好金融服务,提高祥云支行客户服务技能,增强客户业务体验中的好感度,祥云支行多次利用晨会时间宣传并表扬优质服务中的优秀员工代表,同时也对工作中的投诉案例进行分析,针对投诉问题采取有效措施。</p> <p class="ql-block">祥云支行将继续以有温度、有情怀的融合开放服务,托起客户稳稳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展现大行担当。</p>

我行

社保卡

支行

客户

祥云

老人

营业室

办理

服务

卧床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