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诗词鉴赏二班喜迎国庆

海鸥

<p class="ql-block">岁月峥嵘吹打章,迎来国庆凯歌扬。山河巨变呈佳境,神州处处艳阳天。国家强大歌声亮,社会和谐笑语喧。经济起飞辞旧貌,科研发达赋新篇。宏图大展江山秀,承前启后永向前。国庆佳节举国庆,祝福朋友喜洋洋!</p> <p class="ql-block">班长讲话</p> <p class="ql-block">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表演者诗词鉴赏老师陈立群</p> <p class="ql-block">男女声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表演者齐晓魏,李艳</p> <p class="ql-block">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表演者张树梅</p> <p class="ql-block">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表演者贾良珍</p> <p class="ql-block">大合唱《歌唱祖国》演唱者:全体师生</p> <p class="ql-block">男女声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闫云柏等</p> <p class="ql-block">诗朗诵《母亲不老.祖国万岁》朗诵者刘艳华等</p> <p class="ql-block">男声独唱《多情的土地》演唱者:高显烈</p>

表演者

男声

独唱

男女声

诗朗诵

演唱者

国庆

鉴赏

诗词

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