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许我一程相伴,我还你相思无期

鱼佳人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有一种缘,跨不过世俗的沟坎,放不下深情与痴念……</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你许我一程相伴,我还你相思无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想一段旧时光,念一个旧时人,你的身影,你的名字,还有那些和你之间最美丽的相依,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想念。</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阡陌红尘,一个人守着曾经为爱许下的诺言,用一世孤独的思念,去延续爱的永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或悲或喜的心绪,都是因为你而起,你虽已经远去,还总会惹得我泪落倾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爱你入心,忘不了,深情入骨,舍不掉,今生无缘陪伴在你的身边,就将对你的思念写成笺上的痴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以最浓情的笔墨,默默地书写着对你的想念,将曾经许下的誓言,续写成文字里的缠绵。</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无论你能否看到,无论你是否懂得,这一生我都甘愿为你柔情缱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你许我一程相伴,我还你相思无期!</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