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爱万恩》【鸟叔意境人像作品】

鸟叔

<p class="ql-block">什么是意境人像?现在摄界多数人的看法是:在人像摄影中能够体现人与环境的互相交融,营造人在其中的视效,传递人的行为,表现一种静或动的状态,给人讲故事,给人赏心悦目的视觉艺术享受。而创造意境,重在情景和情感的艺术性表达。抒情性的人与风光摄影,寓意性的生活摄影以及创意性的艺术摄影等强调艺术审美的摄影风格,都可以带入意境的创作。意境是人像摄影创作的灵魂</p> <p class="ql-block">远远望去,嶙峋的枝条上挂着一只只小红灯笼。在已有些萧瑟的深秋天,这一抹红火,就像暗夜深处的明灯,为你燃起生活的希望,仿佛在说“祝你事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家乡的柿子树,你不与桃李争春,不与百花争艳,没有柳树婀娜,没有杨树的挺拔,你勇敢的张开自己的臂膀,挚爱着脚下的土地,长成家乡的一道风景线!</p> <p class="ql-block">出镜:敏敏,琪琪.摄影/后期:鸟叔!</p> <p class="ql-block">好事柿红萱草,长伴朱颜绿发,荣贵更谁如。</p> <p class="ql-block">出镜:敏敏,琪琪.摄影/后期:鸟叔!</p> <p class="ql-block">院子里的柿子树结满了熟透了的柿子,像一盏盏红红的小灯笼挂在枝头,让人心里产生无限欣慰和暖意。</p> <p class="ql-block">在我的老家,有一颗柿子树,是妈妈在我小时候栽的,现在已有三层楼那么高了。</p> <p class="ql-block">家乡的柿子树,你不与桃李争春,不与百花争艳,没有柳树婀娜,没有杨树的挺拔,你勇敢的张开自己的臂膀,挚爱着脚下的土地,长成家乡的一道风景线!</p> <p class="ql-block">金黄的秋天,树上坠着的是我一步一步渐渐远去的童年,是无数幸福的后身。记得这些树,带着笑撒着汗亲手栽种在这儿。</p> <p class="ql-block">满树留下又大又圆的果实,在秋风中摇摇欲坠,在阳光下露出了诱人的笑脸。</p> <p class="ql-block">倒卵形的树叶多呈深绿色,叶面向着天空,像是渴望看什么--枝头上挂形容柿子成熟的优美句子满黄澄澄的小柿子,有的独坠枝头,有的屯五成群地聚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我已经把自己放得很遥远很遥远了。远远的看着天堂里的母亲,泪水随着雨水,已经分不清是雨是泪。母亲,天堂里有柿子树吗?,微风中,柿子树轻轻的摇摆,努力的舒展着枝条。母亲。这可是你对我的不舍</p> <p class="ql-block">阵秋风吹过,叶子和柿子就随风摆动。红柿子时而躲进绿叶里,时而又露出红红的脸蛋,这让我觉得柿子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一样。红果配绿叶,真是美极了。</p> <p class="ql-block">我问妈妈:“什么时候摘柿子吃呢?”妈妈说:“先看美景吧!在冬天,树叶都落了,别的树都落叶了,这棵柿子树就越显得美丽。”</p> <p class="ql-block">小柿子生长在我们家的小院子里,听着我们的读书声和我们一起成长,我爱这棵柿子树。</p> <p class="ql-block">小柿子生长在我们家的小院子里,听着我们的读书声和我们一起成长,我爱这棵柿子树。</p> <p class="ql-block">在我家门前有一颗高大的柿子树,每次回家要绕道走。我就问妈妈,为什么不把这棵树锯掉?妈妈说:“你知道不知道这棵树的用处啊!“没有它夏天哪来的清凉,没有它你吃的柿子从哪来,没有它你哪能在家门口听到小鸟的叫声?</p> <p class="ql-block">母亲最爱吃的水果就是柿子,虽然这东西我是不屑一顾的,但是,我曾经因为母亲爱吃柿子而买下我的这座小院子。给自己一个空间,远离了家庭和世俗的纷争,在这小院里有我的所有的烦恼和喜悦,有我的失落和充实。</p> <p class="ql-block">15年之后,小女孩长大了,回到老家,柿子又红了,回忆往是童年时光!</p> <p class="ql-block">15年之后,小女孩长大了,回到老家,柿子又红了,回忆往事童年时光!</p> <p class="ql-block">15年之后,小女孩长大了,回到老家,柿子又红了,回忆往事童年时光!</p> <p class="ql-block">15年之后,小女孩长大了,回到老家,柿子又红了,回忆往事童年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