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 有了故事的开始

追梦静心2192(拒私聊)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好:</p><p class="ql-block"> 首先请你们原谅我这么久没有给你们写信,这么久没有以文字形式来传达我们之间的感情,来抒发我的心声。</p><p class="ql-block"> 其实看着你们每天都能有新的改变时, 我是欣慰的,当看到你们有一丝进步时,我是喜悦的;当你们能以小小感恩之心,将感恩的美好传递时,我觉得我又是幸福的。</p><p class="ql-block"> 我的幸福是什么,是我努力了,可以看到你们的转变,逐渐阳光,逐渐自信,逐渐努力,逐渐感恩 逐渐真正的身心健康的成长……或许这也是教育中的一种期待吧.</p><p class="ql-block"> 其实给你们分享因为你们而带给我的另一种快乐-就要属给你们改日记了。从日记的点滴言词之中去了解你们的内心,去帮助你们所需要的,去做你们需要的 ,也去纠正你们的某些不足。我们的快乐还有就是可以没有师生那种关系的隔阂,有时候天冷,你们也会调皮的猛一伸手摸一下我的手,或者故意把手放在我手上问我凉吧,有时还会把手像捉迷藏似的与我手心相对让我暖暖,有时我也会对你们说,不可以,把我手都变凉了。我们彼此对视一笑,其实这就是他人而言的:不言而喻的幸福吧。</p><p class="ql-block"> 孩子们每天都努力前行吧,不甘心落后就是要勇往直前,就是要不断在学习辛勤付出,你不要看你比别人少玩了,但是一样,收获时 ,你也会比别人收货多了些。在学习上的付出永远与收获成正比。所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绝不是一句可空话。</p><p class="ql-block"> 孩子们坚持吧,努力坚持写作文,尽管是每天一篇,但是你是否算过,假如像语文书一样,那一年你可是出了几本书呢?</p><p class="ql-block"> 当你静下心来,从写日记开始到现在的作文,你会有着播种习惯勤奋而后拥有成功甜蜜的幸福。加油宝,这份幸福只有付出才能品味到,只有持之以恒的坚持,才能感受到。为此加油,让每一滴在成功路上所流的汗水都能变得有意义!有价值!</p><p class="ql-block"> 我一直信任你们,也坚信你们一定都会越来越优秀,因为你们是四四的学生,因为你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让辛勤付出的汗水去浇灌最美的理想之花吧!让花的芳香散发到每个角落吧,努力给他人带去帮助,带去希望,带去力量吧!</p>

你们

幸福

努力

付出

感恩

逐渐

辛勤

这么久

加油

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