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跑吧艾溪湖长跑队2022年10月9日例跑

南昌跑吧艾溪湖长跑队

<p class="ql-block">日月逝矣,岁不我与,时不我待。一不留神一转弯,太阳由秋分降交点南下,到达黄经195度,秋家老五披挂着一个寒字,粉墨登场了。</p><p class="ql-block">2022年10月8日就是寒露了。露珠冷寒而欲凝结,发出微微寒光,寒露之名由此得来。袅袅凉风动,凄凄寒露零。变天节奏最快的,是寒露;气温跌幅最大的,是寒露;降水减少最多的,还是寒露。如果说白露是炎热向着凉爽的过渡,那么,寒露则是凉爽向着寒冷的转折。</p> <p class="ql-block">9号又要例跑了,看,这回接龙的人比往常少了许多,究其原因大概还是因为天气原因吧!猝不及防,突然降温,一秒入冬,冷啊!</p> <p class="ql-block">寒露还真是寒啊!气温低也就罢了,又下雨了,真是寒上加寒,冷的人都不敢出门了。看吧,都这个点了,南门都见不到一个人影,冷冷清清,地上湿漉漉的,看着都瑟瑟发抖。接龙也就四十几人,看这情形能来一半就不错了。</p> <p class="ql-block">果真,补给准备了一大堆,可人还真没见来几个。</p> <p class="ql-block">“风里雨里,我在艾溪湖等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还是没用,会来的都来了,不会来的再喊都不会来了。</p> <p class="ql-block">就这些人了,不管那么多了,趁着包子茶蛋都还是热的,我们今天就先吃,吃了再跑。这不一个个的就都吃上了,肉多僧少,今天都可以吃双份。西瓜也不会浪费,等下跑完了再吃。瞧瞧这场面,吃的津津有味、热热乎乎,个个是生龙活虎,再冷的天也抵挡不住我们的热血沸腾!心若向光,无畏寒凉;朝踏花露,无惧风凉。寒露渐凉,而理想永远滚烫,每一露微光,都包容着世界的滚烫。雨水凝寒万物,以奋斗致敬美好时代!</p> <p class="ql-block">老规矩,吃了就要感谢!今天的补给是爱心人士彭银燕和徐莉玲两位美女倾情赞助的,一起来感谢她们吧!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们,才有我们的快乐相聚;因为有你们,才有跑吧的美好今天;因为有你们,跑吧的明天会更好!南昌跑吧艾溪湖长跑队感恩有你们❤彭银燕&徐莉玲--最美姐妹花🌸</p> <p class="ql-block">来认识一下,这二位就是爱心美女彭银燕(左)和徐莉玲(右),很美,对吧!</p><p class="ql-block"> 碧水青山养靓女,婀娜多姿姐妹花。</p><p class="ql-block"> 素面细润含香露,娇嫩含苞美如画。</p><p class="ql-block">衷心祝福她们姐妹情深,就像她们的微信名那样,友谊长存细水长流,生活美好充满诗意,漂亮依然青春永驻🌹🌹</p> <p class="ql-block">差不多得了,别吃太饱,待会儿该跑不动了。趁着没下雨赶紧开跑啦!瞧瞧班长掉队了,不会是吃撑了跑不动了吧😜</p> <p class="ql-block">班长就是班长,速度杠杠滴,一下就追上来了。</p> <p class="ql-block">队伍规整了,口号喊起来:“一二一一二一,英雄聚艾湖……”,的确,今天能从被窝爬起来,顶风冒雨出来跑步的都是英雄。</p><p class="ql-block">时光且长,何惧风雨,每一个无惧风雨的你都将活成自己的英雄,从此独挡一面,无畏也无伤。人生有风有雨是常态,风兩无阻是心态,风兩兼程是状态。你可以消沉,也可以抱怨,但你一定要懂得自律,努力走过的路一定很精彩。人生不一定要赢,但一定不要输给从前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拐弯往肯德基方向跑。这天气灰蒙蒙的,又阴又冷,如果不是路灯照亮,更加乌七八黑,拍照都拍不了。</p> <p class="ql-block">看吧,都这“德行”,张张都是“花姑娘”,人影绰绰,模糊不清。哎,凑合着看吧!</p> <p class="ql-block">“我跑步,我健康,我享受”!这口号喊的没错,确实很享受。艾溪湖湿地公园本来就环境好、空气好,经过了细雨的清晨,更加空气清新,虽已深秋,依然有着春天般的绿意盎然,轻闭明眸,深深地吸一口新鲜的空气,让人顿时神清气爽。哇,太享受了!</p> <p class="ql-block">还有好听的音乐“陪跑”,不要太享受哦😄</p> <p class="ql-block">一路掉头原路返回,一是又在下雨了,二是大家还要上班,今天就这么着,意思意思,就跑这么多,打道回府咯!</p> <p class="ql-block">都说清晨被鸟儿叫醒,听到没?鸟儿清脆的叫声,是我们的跑步声惊醒了它们,是我们的欢歌笑语叫醒了鸟儿。鸟语花香,悦耳动听,芳香扑鼻,多么惬意!所以一定要给自己一次晨跑的机会,来感受大自然清晨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到了。往常例跑10公里少不了,今天特殊原因,只跑了5公里不到,虽说有点少,但是跑了就很赞👍来了的都是好汉。</p> <p class="ql-block">眼看又要下雨了,还有补给没吃完,继续吃。西瓜是上周例跑坏了一个,人家卖瓜的老板赔的;柚子是班长从老家摘来的,可甜可甜了,都使劲吃吧!</p> <p class="ql-block">瞧这一个个吃货,吃的是津津有味,吃相是千姿百态,会长还搞起了怪,脸上的褶子皱得都能夹死苍蝇,赶紧拿熨斗来熨平一下😜</p> <p class="ql-block">在雨中</p><p class="ql-block">我送过你</p><p class="ql-block">在夜里</p><p class="ql-block">我吻过你</p><p class="ql-block">在春天</p><p class="ql-block">我拥有你</p><p class="ql-block">在冬季</p><p class="ql-block">我离开你</p><p class="ql-block">有相聚</p><p class="ql-block">也有分离</p><p class="ql-block">人生本是一段戏</p><p class="ql-block">有欢笑</p><p class="ql-block">也有哭泣</p><p class="ql-block">不知谁能</p><p class="ql-block">谁能躲的过去</p><p class="ql-block">你说人生艳丽</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异议</p><p class="ql-block">你说人生忧郁</p><p class="ql-block">我不言语</p><p class="ql-block">只有默默的承受这一切</p><p class="ql-block">承受数不尽的春来冬去</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快乐叫雨中奔跑,当你听到这首经典老歌《在雨中》的时候,能想起我们一起在雨中奔跑的快乐时光。今天的美篇故事到此结束,谢谢,我们下期再见!</p> <p class="ql-block">南昌跑吧艾溪湖长跑队成立于2012年8月,至今已有十年了。跑吧有队员近千人,我们每周日都会在艾溪湖湿地公园约跑;我们跑吧活动多多,快乐多多。欢迎爱跑步、爱热闹的你加入我们,一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享受!</p>

寒露

溪湖

今天

长跑队

跑步

快乐

银燕

徐莉玲

人生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