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了】

离婚的雪儿

<p class="ql-block">文/离婚的雪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考虑了很久,还是离婚吧。孩子我们共同抚养……从结婚到现在,我为你生儿育女,收拾家务,洗衣做饭,伺候公婆,天天面对油盐酱醋茶,家庭琐事,面容憔悴,身材走样,不复以前,为了孩子丢了半条命,我不想剩下的半条命丢在你这里……</p><p class="ql-block"> 我感受不到你对我的关心和爱意,还要面对你的埋怨和不理解,没必要继续纠缠下去,希望你也可以从我的角度去替我想一下,在一起这么久了也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p><p class="ql-block"> 我除了伤心就是失望,我不说不代表我对这段感情无所谓,只是刚开始的时候你让我感觉到你特别喜欢我,让我很有安全感,觉得我超级幸福,慢慢的我也陷进去了,可是时间久了好像我们都变了,可你没有想过我,所以才对你不抱有任何希望了。</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现在的你陌生的让我觉得可怕,不再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个你了,曾经你是我的全部,现在……呵呵,好聚好散吧,我们结束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