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姐午休催眠体验营第七期

广姐学习空间

<p class="ql-block">美‮的好‬一天🎉🎉</p><p class="ql-block">每一天,在每‮方一‬面,</p><p class="ql-block">我都会越‮越来‬好[太阳][太阳]</p><p class="ql-block">邀‮您请‬和我一起午休催眠每天不一样</p><p class="ql-block">我‮健很‬康!</p><p class="ql-block">我‮快很‬乐!</p><p class="ql-block">我‮富很‬足!</p><p class="ql-block">我因敬爱上天‮圆而‬满富足!</p><p class="ql-block">我是‮个这‬世界上最智慧‬的人!</p><p class="ql-block">我‮资有‬格拥有这个世界上美好的一切!</p><p class="ql-block">每天都有好‮在事‬我身上‮生发‬‎!</p><p class="ql-block">我‮一对‬切‮发的‬生负百分之百的‮任责‬‎。</p><p class="ql-block">我‮开敞‬自己,接受‮界世‬上所‮的有‬财富和幸运!</p><p class="ql-block">我‮意愿‬忘‮过记‬去,‮力努‬向前,‮着朝‬标杆直跑! </p><p class="ql-block">我‮意愿‬改变!</p><p class="ql-block">对‮起不‬‎!</p><p class="ql-block">请原谅!</p><p class="ql-block">谢谢你!</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每一期午休催眠营能量爆棚,自信满满,看看大家是什么反馈</p> <p class="ql-block">你都说了爱</p> <p class="ql-block">来自浙江的美好老师催眠分享成长</p> <p class="ql-block">来自兰州甘肃的白衣天使的午休催眠体验营,内在小孩疗愈营的收获,哇塞</p> <p class="ql-block">哇塞,好棒👍深受滋养,被你催眠啦。分享手臂僵直的力度解决增加自信,篝火瀑布场景注意恐水的人产生批判,如何加心理暗示,如何不过度添加。</p><p class="ql-block">技术牛,家人赞,感恩每一位默默陪伴</p> <p class="ql-block">成长自己是强大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p><p class="ql-block">一起来午休催眠,提升自己,自利利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六大习惯能让你保持快乐[拥抱][拥抱][拥抱][福][福][福]</p><p class="ql-block">想要快乐,要保持哪六种习惯呢?[微笑]</p><p class="ql-block">[玫瑰]1.就是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和欣善于去发现生活点点滴的美好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你发现美的角度。</p><p class="ql-block">[玫瑰]2.就是交同频共振的朋友,人是环境的产物,你在什么样的环境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如果你放眼望去,你周围都是负能量的人消耗你的人,那你的人生也一定是一片狼藉。</p><p class="ql-block">[玫瑰]3.换个角度看问题,所谓的当局者迷,每件事情的发生,美好一定有它所赋予的礼物,随你是否能够找到凡是发生必有恩赐的礼物呢?</p><p class="ql-block">[玫瑰]4.就是学会放下问题,因为很多的问题其实当下是解决不了的,需要时间是最好的疗愈同时,还是要聚焦自己的成长。当你计较自己成长的时候,就会发现有很多问题。</p><p class="ql-block">[玫瑰]5.就是学会责任及快乐的事情,哪些是你可以让你变得更快乐呢?比如说旅行,看电影,读书,或者跟朋友交谈,找到你生活中可以让你快乐那些习惯。</p><p class="ql-block">[玫瑰]6.就是活在当今社会下,过去心里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不可得是当下还是都属于你的最后在那个当下,你的幸福指数会越来越高。</p> <p class="ql-block">每一期都的海滨感恩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学习的家人朋友们,一起交流技术,共同进步。有你们真好</p> <p class="ql-block">每天催眠都是很有需要的</p> <p class="ql-block">每天的催眠不只是来听听,如果更好的安静下来每一步去做催眠,看看反馈每一个人的进步都是坐火箭般的速度,感恩每一位家人智慧思想火花的交流碰撞,让我成长更快</p> <p class="ql-block">感恩让我的爱流动</p> <p class="ql-block">祝福大家越来越好</p> <p class="ql-block">有主持,有催眠,有分享,有反馈,有交流,有笃定,有重复,有温度,有速度,有毅力,有执行力,哇塞,你们怎么这么棒</p> <p class="ql-block">孩子面前修脾气;父母面前修孝道.</p><p class="ql-block">夫妻之间修忠诚;朋友面前修人品.</p><p class="ql-block">弱者面前修善良;强者面前修谦虚.</p><p class="ql-block">自己面前修那颗烦躁不安七十二变的心!</p> <p class="ql-block">每天在做团催之前都有详细内容要领分享,都有具体自己总结引导词分享,催眠前有静心环节放松,催眠中有技术指导,有静音设置维护,对每一位潜意识负责,恭敬和感恩</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步骤细节都是严谨而科学的</p> <p class="ql-block">每一位家人的到来和陪伴都是感恩和爱</p> <p class="ql-block">💞文字的力量不可小觑!</p><p class="ql-block">精彩文案+温暖的爱,最能触动人心!</p><p class="ql-block">在这个智商过剩的时代,真诚是赢得人心的法宝[拥抱][拥抱]</p><p class="ql-block">起心动念皆是因,当下所受皆是果!</p><p class="ql-block">缘在,天涯咫尺;</p><p class="ql-block">缘灭,咫尺天涯!</p><p class="ql-block">一个善念,温暖整个宇宙[爱心]</p> <p class="ql-block">🌹午休催眠主持人流程:(供参考)</p><p class="ql-block">哇塞,连做催眠都会有专业引导,用心对待每一位生命</p><p class="ql-block">1亲爱的家人们,大家现在好,欢迎来到午休催眠疗愈空间,非常荣幸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某某某,很高兴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们一起来体验,不一样的身心放松,提升能量,同频共振。为了将催眠、心理学、正念减压等综合技术更好地精进融入每个人身心,让爱走进千家万户,从而达到自觉觉他,自利利他的这样一个发心,也是为了更好地帮助每一位家人学起来,练起来,动起来,而创建这样一个空中催眠共修能量场,每个人都有参与和互动分享的机会,感恩每一位家人爱学习为自己负责任的智慧选择,共度这样一段美妙的午休催眠时光。</p><p class="ql-block">2现在邀请大家检查回复一下,确认一下我们的声音效果是否清晰,看到大家在公屏上回复“我非常好”,感恩大家的反馈,每次的能量场离不开每一位的反馈和互动。同时也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智慧的自己。(自我介绍暖场让所有人有被看见的价值感,提升调动参与和互动的能力)</p><p class="ql-block">3非常感恩这个午休催眠体验营的发起人广姐,为大家雪中送炭搭建了这么善巧及时的学习场域,让每个人都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滋养疗愈和成长,现在我们邀请广姐为大家介绍一下具体学习的规划和细则,好,大家以爆满的热情邀请广姐</p><p class="ql-block">(4那我们知道什么是催眠吗?催眠是一种通过信息过载,使抑制过程中批判性思维功能失调,触发我们的战斗逃跑机制,最终产生一种高暗示感受性的状态,从而打开进入潜意识的大门。和潜意识对话,请潜意识喝茶,用爱滋养,打到意识和潜意识和谐统一的状态,就是知行合一。线上疗愈有速度,线下课堂有温度。是非常稳准狠短平快的催眠。(这一段可以看情况分享介绍))</p><p class="ql-block">5邀请两位家人分享一下前两期午休催眠营的成长和进步,主要分享感受进步的点为主,主持人可以提醒一下即可。无论因为什么感受分享可以切入内在小孩的深度疗愈,有需要的可以私信,如果有什么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反馈,学习路上有大家的反馈助力我们会走的更好,感恩大家</p><p class="ql-block">6好,感恩广姐的智慧和利他发心,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年轻的小宇宙,那么开始今天的疗愈,今天我们非常有幸邀请到了某某某是从事家庭教育多年资深经验的导师,也是元式催眠高级疗愈师,大家非常有福气,能够今天听到她的声音,每次疗愈的价值都是无限的,都是精心设计打造精挑细选的内容和精心演练</p><p class="ql-block">所以大家要不要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某某老师上场,是要还是非常想要,感受到大家的期待已久的热情,好,大家可以在公屏上一屏鲜花掌声表达自己期待和热情,非常好,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塑造催眠师的价值和专业度,更好的为催眠做铺垫以达到更好的疗愈效果)</p><p class="ql-block">7催眠后的邀请大家分享感受,大家真实分享会对每个人都是正向催眠。非常赞,还有没有老是想要补充的。注意语言模式每一句都是正向的,敞开的积极接纳的。可以按照从上到下的名字顺序点名每一位一句话分享感受,这样就是可以公平公正保证每一位到来的家人都被看到被温暖有被需要的感觉。</p><p class="ql-block">8以上文案个人经验,供大家在做主持的时候参考,也都是为了把这个午休体验营做得更好,更好服务到新学员,同时自己也越参与越成长越受益。感恩大家</p><p class="ql-block">2022.8.</p> <p class="ql-block">能量祈祷文 </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我已经改变成为一个全新的人。</p><p class="ql-block">我充满了灵性和爱。</p><p class="ql-block">我的全身充满了力量和喜悦。</p><p class="ql-block">我更加爱自己和周围的一切了。</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我的身体都进入了自我疗愈和复原的状态。</p><p class="ql-block">我的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活力,我越来越健康和美好。 </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我都在接纳全部的自己和别人。</p><p class="ql-block">并且释放自己内心的不安和恐惧,我变得越来越平安和幸福。</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我和周围的人们相处和谐。</p><p class="ql-block">我的脾气越来越好,我的笑容越来越多。</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我都会接受到宇宙的丰盛。</p><p class="ql-block">我的金钱也越来越丰足,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和幸福。</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 我的内心充满了安详和慈悲 。</p><p class="ql-block">我用柔和的语言和周围的人们说话 ,我的精力充沛,神清气爽 。</p><p class="ql-block">我越来越爱自己,也越来越爱我的家人。</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我会把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条 。</p><p class="ql-block">我的家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的家是一个和乐幸福的家庭 。</p><p class="ql-block">我们享受着富足的生活以及快乐的日子 。</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 我都会拥有正念 。</p><p class="ql-block">并且在有了想法之后立即行动毫不拖延 。</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 ,我遇到的一切困难和障碍都会自然消退 。</p><p class="ql-block">只要我对它们心怀敬意并且从不抗拒, 它们很快就会变成我的顺缘 。</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 ,我的家庭会甜甜蜜蜜 。</p><p class="ql-block">我会/已拥有最适合我的伴侣, 我的伴侣也会珍惜并且深爱着我 。</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 ,我将沉浸在无限美好的恩泽里 。</p><p class="ql-block">即使我遇到了任何挫折 ,我知道它也是爱的表达 ,它将会很快过去 。</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 ,我恢复了童心 ,我开始对周围的一切感兴趣 。</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和大自然在一起 ,聆听它们的声音 。</p><p class="ql-block">我的身体越来越健康 。</p><p class="ql-block">我的头脑越来越敏锐 。</p><p class="ql-block">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会充满了生命力 。</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 ,我浑身充满了美好的能量 。</p><p class="ql-block">奇迹和爱都会一直伴随着我 。</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 ,我知道我已经成为了爱的使者 。</p><p class="ql-block">我用最美好的温暖的语言传递内心的爱 ,我用最真诚的祝愿 ,让周围的一切都变得闪闪发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能整合别人,说明你有能力;</p><p class="ql-block">你被别人整合,说明你有价值;</p><p class="ql-block">没有谁跟谁干,本身就是合作;</p><p class="ql-block">相互成就彼此,互为贵人共赢!</p><p class="ql-block">带着爱和感恩迎接美好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自觉觉他,自利利他,</p><p class="ql-block">慈悲无敌人,智慧无烦恼</p><p class="ql-block">广姐疗愈空间每日分享</p><p class="ql-block">🏆高级心理咨询师</p><p class="ql-block">🏆注册高级催眠疗愈师</p><p class="ql-block">🏆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p><p class="ql-block">🏆正念智慧文化践行传播者</p><p class="ql-block">❤️终身学习践行者!坚持早起读书3➕年,日更朋友圈6+年,朋友圈每日分享东方心理学,结合西方心理学2000+天</p><p class="ql-block">️专注:失眠,正念减压赋能,午休催眠体验🈺️每周都有,内在小孩疗愈专题</p><p class="ql-block">加V信:cgd18171058188,广姐,</p><p class="ql-block">电话18086672786,围观高能朋友圈,并领取福利好礼:</p><p class="ql-block">1,《告别吼叫正向语音架构》</p><p class="ql-block">2,《遇见广姐读书会》年度公益陪伴</p> <p class="ql-block">好学分享:在学习营里有技术,有疗愈,怎么去用催眠,如何做好一场午休团催,怎么去疗愈内在小孩,怎么去改善失眠,如何链接爱,都有非常详细的介绍。</p><p class="ql-block">医不叩门,师不顺路,佛渡有缘人,祝心想事成欢迎您加入,我们共同学习成长蜕变![合十][合十][合十][拥抱][拥抱][拥抱]</p> <p class="ql-block">周三的午休现场是这样的,赞不赞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