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朝霞

颦儿

<p class="ql-block">  10月12日 星期二 晴</p><p class="ql-block"> 今天早上,我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了美丽的朝霞。我被它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细细欣赏。</p><p class="ql-block"> 朝霞的颜色多得数不清,有火一般的红色,有草一般的绿色,有紫罗兰一般的紫色,有蓝天一般的蓝色······好看极了!</p><p class="ql-block"> 朝霞不光颜色多还千姿百态。它们有的像小鸟,在天空翩翩起舞,不信你看,那双强劲有力的翅膀发出了一阵阵金色的光芒,像水稻一般金黄;有的像一只只小鱼在水里玩,你追我赶的,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你瞧,它们玩得多么起劲、开心,但是,过了一会儿,鱼儿就回家了;有的像老鹰在天空中做着一些高难度动作,你们猜一猜,它在做什么呢?嘻嘻,告诉你吧!它正在捉那只小鸟呢,就像老鹰捉小鸡一样;有的像一只狗在追一只猫,只见狗张大嘴巴,猛地向猫扑去,猫被吓得撒腿就跑,狗就在后面穷追不舍,过了一会儿,猫又变成了狗,狗变成了猫,又在那里追来追去······真是有趣极了!</p><p class="ql-block"> 欣赏完美丽的朝霞,我加快脚步,高高兴兴地去上学。</p>

朝霞

一般

美丽

老鹰

小鸟

一只

极了

上学

欣赏

追来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