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我们在行动”东湖幼儿园小一班线上教学活动

诗意的雪

<p class="ql-block">  国庆假期,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平静的生活,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让我们暂时停课不能上学。</p><p class="ql-block"> 但是,停课不停学,看看老师给小朋友们安排了哪些有趣的学习活动吧!爸爸妈妈们也赶紧行动起来,跟着老师的步伐,和孩子一起互动,让我们的这个假期变得更加充实而有趣!</p> <p class="ql-block"> 美术活动</p><p class="ql-block"> 《柿柿如意》:通过撕、贴的过程,促进手部小肌肉的发展,提高动作稳定性;通过做手工的过程加深对“柿子”的形象理解;通过整体画面让幼儿感受到“柿柿如意”的美好祈愿,祈祷疫情早日散去,让我们的生活回归正常!</p> <p class="ql-block"> 亲子游戏</p><p class="ql-block"> 《小跳蛙》:锻炼孩子下肢爆发力、专注力,增进亲子感情,体验亲子游戏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跳蛙”,看我学的是不是很像呢😊</p> <p class="ql-block"> 劳动活动</p><p class="ql-block"> 《我会擦桌子》:引导幼儿学会擦桌子,知道擦桌子的,正确顺序与方法,从而培养幼儿爱劳动参与家务的好习惯。</p> <p class="ql-block">  看我擦的多认真,多干净呀!</p> <p class="ql-block">  除了擦桌子,我还会洗碗哟!我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我劳动,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 生活活动</p><p class="ql-block"> 《我会刷牙》:让幼儿初步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知道每天都要刷牙并了解牙齿的重要性,从而养成爱刷牙的良好卫生习惯。</p> <p class="ql-block"> 精彩学习回顾</p><p class="ql-block"> 我学习,我快乐!我是一个爱学习的好孩子!</p> <p class="ql-block">  “ 离园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疫情期间,我们的家长都在充当这一个临时老师的角色,在辅导孩子,配合老师的工作❤,为你们的坚持点赞哦👍</p>

停课

刷牙

幼儿

亲子

快乐

桌子

老师

疫情

学习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