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在一首诗里

柳丝琴韵

<h3>【根对叶子的情义】<br>深秋的叶子,<br>无奈的飘凌。<br>偶尔的雨滴,<br>像似你不舍的泪,<br>挣扎着,<br>心疼的根,<br>万念俱灰。<br>根决定永远守护在那里,<br>坚守着那份爱。<br>期待着明春,<br>你灵魂归来……</h3> <h3>【我愿困在一首诗里】<br><br>心己随着秋风的落叶追去,<br>火红的枫叶,<br>己染了我眼眸,<br>仿佛是你带我走进,<br>五彩缤纷的世界,<br><br>湛蓝的天空,<br>有几朵白云,<br>我在地上走,<br>仿佛你随形逐影,<br>把我陪伴着。<br><br>荷塘边上的芦苇,<br>己摇拽着微紫色的荻花<br>好像在少女时青絲上。<br>袅袅娜娜,<br>短暂的芳华,<br>不同的时光<br>在诗里不停的变化<br>生命如诗如画,<br>我愿永远困一首诗里。<br>醉在夕阳下。<br><br><br><br><br></h3> <h3>【同题】我是你肩上的一片云<br><br><br><br>远方的山,<br>如雾如云。<br>蒙蒙烟雾,<br>笼罩在山头,<br>我也愿变成一朵白云,<br>落在你的肩上,<br>陪伴你孤寂的灵魂。<br>陪你听山泉欢歌,<br>陪你聆听鸟儿啾啾吟鸣。<br>陪你欣赏大自然的美丽。<br>让你的笑眼永远与我对望。<br><br>你不知疲倦的身影<br>永远在我眼前摇晃。<br>随着你的身影,<br>登上你的军舰,<br>碧海蓝天上,<br>有一朵白云,<br>伴海鸥的嘻闹。<br>陪你去远航……</h3> <h3>回眸,依然在<br><br>与你执手,<br>走过千山万水,<br>山依旧在,<br>水仍然流。<br>共同跳动的脉搏,<br>承载着生命的永恒!<br><br>寻觅<br>如今我踏遍祖国的山水,<br>寻觅你踪影,<br>对着大山喊你的名字,<br>撞在大山上的声音折回,<br>你依然沉默,<br>魂迁梦绕里的你,<br>己经画在我的生命里,<br>你似山的挺拨身影,<br>己定格在我的视线里。<br>你没有走远,<br>依然陪伴在我身边。<b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