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李连杰不售票的电演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你还是个领导呢!怎么这么年轻就🐐wei呢</p><p class="ql-block">我真搞不懂 难道她们说的都是真的</p><p class="ql-block">花心 菇娘很多就是指你被性🐐wei了?</p><p class="ql-block">我不想去知道</p><p class="ql-block">我只想从你那天进入我的世界起:《我也成为其中一员?》我就似乎认定了你是个男人?</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难道一次一次的让我吃饭很温存的互送回家 说1️⃣ 你明天要开车</p><p class="ql-block">2你要养精神</p><p class="ql-block">3你孩子还在家等你</p><p class="ql-block">在怎么这么多关心我?</p><p class="ql-block">怀疑是不是有事啊还是有其他女人?</p><p class="ql-block">回家还是说不明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说我长相中等不差很可爱《想起来真是幼稚》你不就是在忽悠我这中年大婶吗😂</p><p class="ql-block">总算让我逮住了一次《我这人就净找刺》我越看不懂的问题</p><p class="ql-block">我越要捋清楚</p><p class="ql-block">我可不明不白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要么就说清楚 要么就分手</p><p class="ql-block">心里舒坦?</p><p class="ql-block">知道你的下班时间 在家里无处可去</p><p class="ql-block">约了出来……</p><p class="ql-block"> 哦豁 行为无法控制的行为人为的天性挑战起来了?——《我太高兴了》</p><p class="ql-block"> 今晚是属于我的了</p><p class="ql-block">一切就绪 就懂你的人在身边《期待后面的拥抱》第一次的激动还爱在被窝了呢</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一?噫 怎么在抽烟呢 蕴含情绪吗</p><p class="ql-block">还是太紧张了?我又不是母老虎</p><p class="ql-block"> 明明不是已经到达可以的气氛和节奏啊</p><p class="ql-block"> 晚上的灯也不知道照谁去了</p><p class="ql-block">一点都看不到他的沮丧 只能摸着他在白天看起来五官端正的国字脸</p><p class="ql-block">唉 什么叫 扫兴原来老师在黑板上写着对学生的 没有劲的那张脸</p><p class="ql-block">我能画面出来了</p><p class="ql-block">失望可伶 难过</p><p class="ql-block">软塌塌 怎么像……“女人”</p><p class="ql-block"> 我怎么也出汗了 我忽然间想到 有风的夜晚会有gui出现的《真的有点怕》</p><p class="ql-block"> 从那以后几年的疑虑都在那一瞬间在美好中泡沫一样抛了</p><p class="ql-block"> 我是你背下山的吗</p><p class="ql-block">我是你抱着托着下台阶的?</p><p class="ql-block">你给了我 爱吃牛肉牛太郎的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你抱着托着下台阶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给了我 爱吃牛肉牛太郎的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点也没有兴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的是……你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原来如此</p><p class="ql-block"> 你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原来爱情的美好都是在帮助感情垒台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上得去 下不来</p> <p class="ql-block">整的我三千天是怎么像鱡一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比乌贼还小心的 包住自己的世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比让你抽一鞭子还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请天下有幸《性》之人别那么天真的相信浪漫是可以 谱写的没有替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人的满足男人永远都不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生的只看一场自己的电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