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

刚强

<p class="ql-block"> 孤勇者的爬山</p><p class="ql-block"> 今天又去爬山了。</p><p class="ql-block"> 潘桥金堡村后山登山游步道,近段时间的打卡热点。</p><p class="ql-block"> 微蒙的细雨,山道上没有登山客,只有扑面的雾气和沁人心扉的清晰空气。放眼望去,且是满目青黛,尖尖的翠叶晶莹剔透,预滴还休。山道陡而窄,虽谈不上险象环生,但一路走来石阶外也时遇万丈悬崖绝壁,犹如踏着云彩行空。一路沙沙,只听见脚步和喘气声,静静的山、静静的路,还有静静的你和我。 </p><p class="ql-block"> 虽有冷空气加持,但也走得汗流浃背。 坐公交车去爬山,我还是初次。这个方式好。从茗崗58路公交车站头10:08开始徒步到下午14:35分钟返回58路公交车站头,共耗时四小时多二十七分钟。我是独行侠,不是我喜欢独行,只是我耗不起户外登山群的时间浪费,入人家的户外群,就要遵守人家的纪律,有规矩,才能成方圆。以前同行的户外活动爱好者们,不是走不动了,就是不想玩了,现在就只剩下我一个孤家寡人。我变成了独行侠,但我也是一个孤勇者喔。</p><p class="ql-block"> 58路公交车上随笔。</p><p class="ql-block"> 我的杂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