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红窑,文艺小众地

相遇是我们的缘分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这是一处拥有53年历史的老窑厂,如今摇身一变成为古典风格与现代工业完美融合的文艺小众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题记</span></p> <p class="ql-block">前不久,我自驾来到位于上海浦东机场附近的老港镇秋荷路33弄88号——浦东红窑,探寻曾经的砖窑,今日的红窑……</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传统拱形门</b></p><p class="ql-block">系古罗马建筑发展而来的元素,具有强烈的欧洲尤其是地中海沿岸的古典气息。在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美妙的弧线,视觉上垂直的拉伸感,令我赞叹不已!</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现代工业风</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座由原老港砖瓦厂改造的创意艺术空间,</span>集红砖房、美术馆、咖啡馆、展览馆、婚宴等元素于一体的现代工业风建筑,可是我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哦!</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复古旋转梯</b></p><p class="ql-block">这个怀旧的古风,摩登十足,别具一格!那简约的设计,令众美人一展风采!让摄影爱好者大展身手!更满足了我,老有所乐的慢生活!</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清水红砖墙</b></p><p class="ql-block">为中外古风建筑之经典。其<span style="font-size: 18px;">精细的砌筑、自然的色调,使清水红砖呈现出生动的表情,时间的沉淀!我,为之钟爱、更为之倾倒!</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幽幽长走廊</b></p><p class="ql-block">我,沿着复古旋转梯来到二楼,首先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那幽幽的长廊!在此,你可以悠然自得地漫步,也可欣赏清清的小河、嫩绿的植物,更能乐享岁月的静好……</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对称中国风</b></p><p class="ql-block">对称美在中国建筑里的运用,给人以整齐、静穆、坚固、稳定、庄严及大方的美感,反映着延续了2000余年的中国理性精神。因而成为我一生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b><font color="#ed2308">TOPPERART</font></b><br></p><p class="ql-block">是位于二楼的一个无柱开阔的大展厅,那透明的玻璃天窗,挑高7米的室内大厅,举办婚礼一定非常浪漫、十分独特!当然也可以举办时尚秀场、艺术展览哦!<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一尺花园</b></p><p class="ql-block">我,步入一尺花园,走过门前花园,进入窑洞式餐厅,寻位而坐,尽赏那深邃的窑洞,<span style="font-size: 18px;">简约的设计,甚感别有一番情调!</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洞穴享咖啡</b></p><p class="ql-block">在洞穴内,<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尽情享受着</span>一尺花园的精美咖啡、美味简餐,兴致盎然!并适时按下相机的快门,留下一份份心满意足的念想……</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精美西式餐</b></p><p class="ql-block">一尺花园,除有浓醇四溢的咖啡,还有美味可口的西式简餐哦!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那秀色可餐、甘脆爽口的披萨,令我垂涎欲滴、大饱口福!</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红色的清水墙、传统的拱形门、对称的中国风、复古的旋转梯......把可阅读的建筑语言表达的淋漓尽致!让每一个角落都成为我喜欢的摄影机位!一楼的花园洞穴咖啡,更为我营造了独享美味的快乐时光……</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