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印记——研和中心幼儿园小一班九月成长小记

思琪

<p class="ql-block"><b>  从哇哇大哭到开心入园,转眼间,我们上幼儿园已经有一个月了。一个月很短,瞬间就从我们身边溜走了;一个月也很长,足以让我们一天天长大……</b></p> <p class="ql-block"><b> ⭐饮食⭐</b></p><p class="ql-block"><b> 我已经不是那个需要人喂饭的小宝宝了。一口饭,一口菜,看我吃得多香!吃完了再来一碗汤,营养才能充足哦!</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睡觉⭐</b></p><p class="ql-block"><b> 我也不是那个躲在妈妈怀里才能睡着的小宝宝了。我学着自己穿脱衣服,安静入睡,充足的睡眠让我的小脑袋更加聪明,一天都精力充沛!</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洗手⭐</b></p><p class="ql-block"><b> “手心相对搓一搓,手背相靠噌一噌,手指中缝相交叉,指尖指尖转一转,握成拳,搓一搓,手指手指别忘掉,手腕手腕转一转”饭前便后要洗手,细菌不会跟着走。做一个讲卫生的好宝宝。</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喝水⭐</b></h3><h3><b> 为避免宝贝儿们拥挤,分组进行喝水,有序排队,慢慢接水🚰,一口一口喝下肚😁</b></h3> <p class="ql-block"><b>  我们知道喝水不能走来走去,不然水会洒出来,看!我们整齐的站着蓝色的线上喝水呢✨</b></p> <p class="ql-block"><b>  我们认识了五星红旗,给祖国妈妈送上生日礼物🎁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我们一起来玩游戏《你是我的好朋友》、《小白小白上楼梯》来看看我们精彩的表演吧🎬🎩🎤</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在认真看书💯书里的故事真精彩💖</b></h3>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游戏⭐</b></p><p class="ql-block"><b> 走、跑、跳……在快乐的游戏活动中,我们的动作技能也在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也越来越好!</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看我们精彩的户外活动</b></h3> <h3><b> 看我们搭的美丽城堡</b></h3>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节日活动⭐</b></p><p class="ql-block"><b> 每个节日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它教我们体会幸福,懂得感恩,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成长的道路才有明媚的阳光!</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成长助力⭐</b></p><p class="ql-block"><b> 第一次表演,也许我的表现不是最出色,但我一定最开心,最进步!</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独立——幼儿成长的标志⭐</b></p><p class="ql-block"><b> 亲爱的爸爸妈妈,上幼儿园的我将会自己独立地去做很多事情,我会经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也许有时候表现得会很糟糕……请你们不要着急,你们的“信任”和“鼓励”就是我前进的力量!!!</b></p> <p class="ql-block">供稿:张福英</p><p class="ql-block">初审:张云霞</p><p class="ql-block">复审:解隽</p>

我们

喝水

成长

幼儿园

一口

精彩

小宝宝

手指

指尖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