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红——冠县实验小学“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苏幕遮

<p class="ql-block">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营造浓烈的爱党爱国氛围,冠县实验小学在国庆期间组织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队员们用一张张与国旗的合影照片,一个个标准的队礼,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活动中,四年级队员们参与热情高涨,用最纯洁的笑、最真实的情,争相与五星红旗同框,以昂扬的姿态向国旗敬礼,表达着对五星红旗最深的爱。</p> <p class="ql-block">一次同框,记录一段美好;</p><p class="ql-block">一张合影,承载一份回忆。</p><p class="ql-block">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个个创意的造型,</p><p class="ql-block">定格美好童年,记录灿烂瞬间,</p><p class="ql-block">向祖国母亲献礼!我和国旗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  少先队员们带着祝福和灿烂的笑脸与国旗合影,他们用自己纯真的话语表达对祖母亲的热爱,“我爱您,中国!祝您生日快乐,繁荣昌盛!”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情感,践行对祖国母亲的庄严承诺,“传承红色基因,永远听党话、跟党走!”</p> <p class="ql-block">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望少年不忘国之风骨,护我华夏荣光。 通过此次与国旗零距离接触,实小队员们的爱国热情由心而生,增强了队员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p><p class="ql-block"> 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祝祖国繁荣昌盛。</p>

国旗

祖国

合个

繁荣昌盛

队员

合影

表达

冠县

同框

五星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