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吧?我满眼的泪花

仇秀玲

<p class="ql-block">看看现在的人真聪明,什么都能变出来,漂亮吗?这就是生活开心笑笑,一天又过啦</p> <p class="ql-block">小故事插曲忘了吧?我满眼的泪花忘了吧?那心痛的挣扎</p> <p class="ql-block">一首好听的歌,我想你的心好苦,念你的心好累</p> <p class="ql-block">就像秋月的红枫,风啊风啊,你吹吧吹吧吹进了我的窗口</p> <p class="ql-block">一首好听的歌,我对你太想念,太想念</p> <p class="ql-block">啊,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我又想起了母亲,是母亲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感谢母亲</p> <p class="ql-block">唱歌跳舞对人的身体是相当好的,所以我一定要坚持唱歌跳舞,骑自行车运动等等</p> <p class="ql-block">一首好听的歌,送给朋友们</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拍的好美呀,自己也感觉到不错我们每个人心态好,什么都会变好的,心中有阳光,走到哪里都发亮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