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往事的每一片烟云,忧伤而又甜蜜

@┈┾樱花如雨

<p class="ql-block">文:樱花如雨</p><p class="ql-block">图:网络致谢</p> <p class="ql-block">迷迷茫茫雾林中的笛声</p><p class="ql-block">幽静月夜里的幻影</p><p class="ql-block">朦胧而又真切,遥远而又亲近</p><p class="ql-block">忧伤而又甜蜜</p><p class="ql-block">燃烧着的火焰</p><p class="ql-block">能温暖情怀,也能灼焦心灵</p><p class="ql-block">爱情</p><p class="ql-block">像一幅无法定格的风景画</p> <p class="ql-block">那夜</p><p class="ql-block">月光如婚纱披在我身上</p><p class="ql-block">你轻轻拥住我</p><p class="ql-block">捧起我发烧的脸庞</p><p class="ql-block">聆听我剧烈的心跳</p><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层云把月光小心藏起</p><p class="ql-block">我让自在黑暗中溶化</p><p class="ql-block">风儿轻抚我湿湿的脸颊</p><p class="ql-block">拂动我脆弱的心弦</p><p class="ql-block">让一曲神伤的曲子</p><p class="ql-block">在黑暗中奏响,起风</p><p class="ql-block">了。</p> <p class="ql-block">带着上漂冷的心事</p><p class="ql-block">我回忆往事的每一片烟云</p><p class="ql-block">把纷纷袅袅的金黄</p><p class="ql-block">旋舞成一本戏曲</p><p class="ql-block">聚散离合</p><p class="ql-block">昨夜星辰早已坠落</p><p class="ql-block">于是,举目窗外</p><p class="ql-block">一腔心思,堆积在萎蔫的树上</p><p class="ql-block">凄凉而不失伟壮</p><p class="ql-block">黄叶飘落</p><p class="ql-block">阵阵秋风咆哮出生命的悲壮</p> <p class="ql-block">在苍白的天空中</p><p class="ql-block">在发黄的土地上</p><p class="ql-block">在万物萧条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反反复复</p><p class="ql-block">在岁月消磨的声音里</p><p class="ql-block">幻化成一句轻轻的叹息</p><p class="ql-block">为了枝头的嫩芽</p><p class="ql-block">可以需要叶落归根</p><p class="ql-block">别无选择呵</p><p class="ql-block">在秋风中漂泊,你沉默</p><p class="ql-block">无言缠绕着许多难以言齿的窘迫</p><p class="ql-block">是因为你不再是一线嫩绿</p><p class="ql-block">奢望无可非议</p><p class="ql-block">追逐的是你独特的恋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