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

颦儿

<p class="ql-block">  今天一早,我们一家就去登山了。没一会儿,我们就到了。</p><p class="ql-block"> 那里景色宜人,鸟语花香:有的花像鲜血那么红,有的草像翡翠那么绿,有的鸟像蓝天那么蓝……真是五颜六色!</p><p class="ql-block"> 过了一会儿,我们出发了。里面的风景更美了,一路绿树成阴,有许多小巧玲珑的鸟在树上欢唱,像一个个小歌手。</p><p class="ql-block"> 才走一会儿,我就气喘吁吁,因为,我们一直都在走向上的石阶。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来到了平缓地带。这里不仅有优美的风景,还能使我们放松。你们知道这里有多美吗?这里呀,可以看到许多东西:可以看到山被树所笼盖,可以看到树阴无处不在,还可以看到远方的房子被那山角挡住了一半……让人百看不厌。</p><p class="ql-block"> 大部队带我们来到了最后一关——“夺命崖”!我和我的好朋友组成的“敢死队”冲在了最前面。我们开始下崖。“啊!”我的一个好朋友摔了下来,差点把我爸都打下去了,让我吃了一惊。我们开始小心翼翼地走了,可是,还是非常滑,于是,我们想出了一个办法——身子蹲地滑着走。果然,这方法十分起效,我从此没摔了。不过我的朋友他却还会摔跤,我总是忍不住哈哈大笑。</p><p class="ql-block"> 后面,我们吃了自带的午餐就走了,这是我最理想的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