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我在,你在,我们都在!

王晓燕

<p class="ql-block"> 一高附中七十五班抗疫</p> <p class="ql-block">  此次疫情来势汹汹,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在连续上了一周的课后接到紧急通知,所有学生离校,老师留校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加入汝州抗疫的队伍!</p> <p class="ql-block">  每天不光要在班级群里督促学生的学习,还得给隔离区的300名学生送一日三餐以及所需的日用品,每次出来衣服湿透,躺在床上就不想再动,但是谁也没有怨言,坚信疫情一定会过去,孩子们一定能重返校园!</p> <p class="ql-block">  七15班学生家长了解到我校得情况,也想为这些被隔离的学生出一份力,自发组织捐款,购买目前紧缺的热水壶和医疗物资!我从隔离区出来,到宿舍看到手机里,一个个家长的捐款时,我泪目了。我深深的被感动了!为家长,为汝州人的这份情感动!</p> <p class="ql-block">  钱有价,真情无价!三年的疫情,谁过得都不容易,为了家乡能够度过难关,还是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钱有了,购买的紧缺物资,经过学生家长多方联系也已经买到了,但是没车。由于汝州疫情比较严重,很多车辆不想来,动用一切关系,朋友圈里你传我,我传你,最终联系到车辆,把物资送到学校,发到每个孩子手中!</p> <p class="ql-block">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爱无疆!汝州必胜!汝州加油!加油!</p>

汝州

抗疫

疫情

隔离区

学生

物资

学生家长

紧缺

加油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