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

妙.言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文案没有故事,故事都在照片里”,这是属于我的“赫本风”,高级就是不被定义,由你自己掌控,像孔雀一样以高贵优雅的姿态向世人呈现华丽与精致!</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云端</p><p class="ql-block">处镜:妙言</p> <p class="ql-block">  "我不想试图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来。"</p><p class="ql-block"> “可是月亮奔我而来的话,那还算什么月亮,我不要,我要让它永远清冷皎洁,永远都在天穹高悬,我会变得足够好,直到能触碰到它。</p> <p class="ql-block">  致敬经典、致敬美丽,用镜头发现光与影的美这不仅是一种记录,也是一种治愈。我负责分享,你负责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