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向八一军旗

竹官

<p class="ql-block">奔跑吧!</p><p class="ql-block">用健步绘制八一军旗</p><p class="ql-block">您久经风雨</p><p class="ql-block">我用跳动的心来感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奔跑吧!</p><p class="ql-block">用健步体会八一军旗</p><p class="ql-block">您侵染着烈士的热血</p><p class="ql-block">我用汗水来洗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奔跑吧!</p><p class="ql-block">用健步扬正气英豪的八一军旗</p><p class="ql-block">您是那三军的军魂</p><p class="ql-block">我用坚守奔向目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奔跑吧!</p><p class="ql-block">用健步重走长征路高举八一军旗</p><p class="ql-block">您指引新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我用全力以赴向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奔跑吧!</p><p class="ql-block">用健步走过每个红色基地插上八一军旗</p><p class="ql-block">您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p><p class="ql-block">我用初心奔向使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八一建军节,福州大学跑步团,用跑步的路线,跑出八一军旗的图案!纪念先烈,不忘初心,使命向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