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子精神

And玲

<p class="ql-block">天津武安区,这个人回京,他的一些。</p><p class="ql-block"> 就是方式吧,给了我一些启发,就是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他的究竟是很有必要的。</p><p class="ql-block"> 他管控图来的时候,他就想问,这个管控图是谁发给的。</p><p class="ql-block"> 呃,我一开始是街道,后来经过街道和不说接到这边的事。</p><p class="ql-block"> 然后又经过疾控中心。</p><p class="ql-block"> 和实疾控中心说他们已经有这个。</p><p class="ql-block"> 文件下。</p><p class="ql-block"> 也没有开相应的章。</p><p class="ql-block"> 然后。</p><p class="ql-block"> 然后我给他看的这个管控图,他有点不服气,然后。</p><p class="ql-block"> 嗯,就这个。</p><p class="ql-block"> 这个表是谁下的,是疾控中心,嗯,是。</p><p class="ql-block"> 空中。</p><p class="ql-block"> 叫什么,疾控的。</p><p class="ql-block"> 一个什么地方下发的这个文件。</p><p class="ql-block"> 嗯。</p><p class="ql-block"> 当他得知这个文件。</p><p class="ql-block"> 嗯,来的时候我们是区都是按这个文件来处理的话。</p><p class="ql-block"> 那他就无语了。</p><p class="ql-block"> 嗯。</p><p class="ql-block"> 他要是照射去管的话,只能是按这个疾控中心的这个图来,如果他是按公务员小程序那个图来的话。</p><p class="ql-block"> 那就得找国务院小程序。</p><p class="ql-block"> 所以。</p><p class="ql-block"> 这是两个不同的渠道。</p><p class="ql-block"> 他找我们姐的,必须得这样处理。</p><p class="ql-block"> 我倒是不是说这个,在为难我。</p><p class="ql-block"> 啊,我是觉得这里面的一些他的方式方法像钉子一样往里钻,这是。</p><p class="ql-block"> 这是我们有个学习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