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云平台例会第5期

紫心💫

<p class="ql-block">时间:2022年10月1日</p><p class="ql-block">地点:株洲市天元区银天商务酒店</p><p class="ql-block">会议内容:探讨共鸣性问题、分享收获与行动计划</p> <p class="ql-block">在验漫的指引下</p><p class="ql-block">我们每个人心中都种下了一颗种子</p><p class="ql-block">但,似乎随着时间的移动</p><p class="ql-block">这颗种子的萌芽期迟迟未到</p><p class="ql-block">它仍在那一片漆黑的地底</p><p class="ql-block">没有一丝要破土而出的迹象</p><p class="ql-block">这时焦虑、不安、质疑的念头会不断闪现</p><p class="ql-block">甚至也随着那颗种子进入黑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每一次的相聚,每一句分享</p><p class="ql-block">都像是在那无比寂静的空间</p><p class="ql-block">传来一声声的呼唤</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学会静下来</p><p class="ql-block">去聆听自己心跳的声音</p><p class="ql-block">与自己合一,与土壤合一</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分享是唤醒的声音】</b></p><p class="ql-block">🌱最近努力的想要振作起来,但一次又一次被打下,所以一次又一次的清理疗愈,现在发现精气神一次比一次更好,在一点点找回自己的力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透过与验漫之间的相处,我照见了自己只有一个面相,只有高大上,做不到各种面相的灵活切换,而现在学会重叠,不想那么多的过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一直都在飘,昨天验漫也在说。现在我要结束这种飘,要赚钱,要落地,要开始行动,我知道落地有点难,但我允许这个过程。</p><p class="ql-block">现在我就是一种谈恋爱的心态,跟我的猫猫谈恋爱,跟我的狗狗谈恋爱,还要跟金钱谈恋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次依然是关系的收获。这周看了两本书,学会在关系中共同去商量,达到彼此双赢的结果,包括亲子关系,夫妻关系。而不是一个人情绪出来要去疗愈好久,直接跨越,这种体验特别好。</p> <p class="ql-block">🌱验漫来湖南时告诉我,我店铺的二楼就是我的道场,它会不断呈现我心里有的东西,虽然现在我的店铺IP没出来,当我开始整理,往前一点点走时,真的会看到很多东西呈现,感觉很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天计划拜访客户,但是发现路程好远,当我遵循内心的声音当下不去时,那天店里的生意是上半年最好的一天,而且激活了以前的客户,完成了目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按照上周的计划去拍视频,设备都被我拍没电,还没拍满意,但心想总归是行动了。结果一行动,罗姐就邀请我一起合作拍摄。和罗姐一聊完,就住她家了,这份主动积极的行动力,是从来没有过的。这次收获两个点:一定要走出去,行动,让能量流动;不要一直害怕做不到,而是考虑怎样做得到。</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集思广益找方法】</b></p><p class="ql-block">“透过《富豪谷底大翻身》的纪录片,分析罗姐的品牌与架构,看到很多项目和产品;”</p><p class="ql-block">“跟罗姐聊天的过程中我逐渐清晰她的理念和想法,以及她的品牌文化;”</p><p class="ql-block">“我去万达广场,看到那里专门有一个场地撸猫,可以去学习参考他们的做法……”</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困惑:</span>我的猫猫狗狗也有很多人来玩,只是现在还没有收费。</p><p class="ql-block">现在店名整个店的形象还没有树立起来,<span style="font-size:18px;">到一定规模的时候,我要开始收费。</span>而且如果收费的话,我就要在那里,目前做不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分析:</span>现在我们在探讨,感觉你的质疑里面会有一份阻力,先确定我们要不要,要的话我们就去做,在这个过程中,会出现哪些问题和现象,我们就一一的去化解,而不是一直等。</p><p class="ql-block">不是说要到一定的规模,现在就要具备做企业的意识,从一开始就具备开公司,开企业的整体架构。先按照目前的条件去做,未来我们再找团队伙伴或者合伙人。</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行动出结果】</b></p><p class="ql-block">🌱持续往前行动,与波波合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研究别人拍的视频,重叠</p><p class="ql-block">写文案</p><p class="ql-block">做公众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和验漫去合</p><p class="ql-block">建立更多的品牌思维,老板思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拿出一天时间与自己相处</p><p class="ql-block">处理未尽事宜,去要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笔钱迟迟没回,去要回来</p><p class="ql-block">进一步去行动,定制内容</p> <p class="ql-block">翔云平台是“土壤”</p><p class="ql-block">生活的家园是“土壤”</p><p class="ql-block">人际圈层是“土壤”</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种子发芽需要养分,</p><p class="ql-block">你在哪片“土壤”汲取营养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