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秋意 爱我家乡 ——游三合村小记

裙子

<p class="ql-block">乌兰浩特市白鹭学校 一年一班 佟阿斯根</p> <p class="ql-block">  国庆节假期的第四天,天气较好,阳光明媚,微微的秋风中带着一丝凉意。妈妈开车带着我和爷爷、奶奶、姑姑一起去游玩了乌兰浩特市近郊的三合村。</p><p class="ql-block"> 三合村是一个朝鲜族特色村,原来我就和爸爸妈妈去过很多次,我们一起走楼梯长廊、一起看拖拉机,每次都很开心。这次国庆节假期前,三合村又打造了特色街道,改造后的三合村朝鲜族民族特色更浓郁了。我们迫不及待又来瞧瞧啦~</p> <p class="ql-block">阳光下的街道一点都不冷!</p> <p class="ql-block">和家人们一起在朝鲜族特色灯笼下合影,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妈妈和我一起走了石头小路去看水车,这是我今天最喜欢的时刻啦!我来看看水车能不能动?</p> <p class="ql-block">站在石磨上往下跳真刺激啊!</p> <p class="ql-block">朝鲜族的秋千有些不一样呢</p> <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这个古筝,玩了好半天。</p> <p class="ql-block">参观完特色街道,我们又来到了这片熟悉的稻田。秋天到了,又是收获的季节,人们和拖拉机、收割机一起在收割稻子呢!</p> <p class="ql-block">我和爷爷看到了拖拉机,我好开心,我最喜欢拖拉机了!能看到拖拉机在收割稻子,我好幸运!</p> <p class="ql-block">我静静的观察了好久拖拉机和收割机是怎样收割稻子的,有机会我也想试试!</p> <p class="ql-block">我让妈妈帮我和我最喜欢的拖拉机合个影,我做了最帅的动作来配这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  短暂又开心的游玩结束了。这次游三合村让我收获了很多,秋天的三合村也非常的美丽。我们乌兰浩特的美景真多呀,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乌兰浩特游玩,我可以做你们的小小导游哦~</p>

拖拉机

三合

朝鲜族

稻子

一起

游玩

特色

收割

开心

乌兰浩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