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书(说话)展开版

徐隽乐

<p class="ql-block">小溪流高兴地说:“放假了,我要去远方旅游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小雨点开心地说:“让我来给小花、小草浇浇水吧!”</p> <p class="ql-block">小鸽子开心地说:“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我太喜欢了!”</p> <p class="ql-block">小鸭子兴奋地说:“伙伴们,我们再来一次游泳比赛吧!”</p> <p class="ql-block">小花猫小声地说:“小鱼儿,我不吃你们,我们一起做朋友吧!”</p> <p class="ql-block">小青蛙兴奋地说:“池塘里的歌唱比赛,我肯定能得冠军!”</p>

地说

开心

小雨点

小鸭子

比赛

小花猫

小鱼儿

兴奋

小溪流

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