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伫立在我的诗中

思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你伫立在我的诗中</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思 维</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尼康拍摄多彩的人生</p><p class="ql-block">用纸笔记录沿途的风情</p><p class="ql-block">一段段记忆还铭刻在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曾抓拍绚丽的泰山日出</p><p class="ql-block">也聚焦苏堤那柳浪闻莺</p><p class="ql-block">张张画图留真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一直伫立在我的诗中</p><p class="ql-block">告诉我为何会说要远行</p><p class="ql-block">莫非留住人却留不住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得你曾说天天心归零</p><p class="ql-block">也曾说终身牵手不离弃</p><p class="ql-block">死心塌地陪着我度红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今照片中你依然青春</p><p class="ql-block">再看我已经是满面皱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