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尽该来的美篇

苦尽该来

<p class="ql-block">我家第一个孙子真的是爱的很的很,长的象他妈妈一个样,好好是个女强人,幼儿园副圆长。算算每周来一次,送孩子。给我们。她话不多句句是地方。真直得我学习的,对我的儿子是体贴有加她们可能是千分之一的对。这个真爱是一世界中万分之十的比例。成功大约一千个只成一个。范罪的有六个。只有三个保特美好的关系。我是想在这三个当中的一个。很满足,我什么都不要就喜欢有个人远远的有一个安慰的心就落意了。真的不定要什么,只喜欢你恨不得把最保贵一切送给你。比送给谁都开心。礼物也有尊贵,人更有尊严和尊贵的哟!我从来不喜欢从别人索取什么,只有一颗心就满足了!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一辈子也只能有一个。多不能超两个。在多了就是花心,有五个以上的为辈子走挑花连,超八个的男女人,统统叫人查查。我最看不起完五个以上的男人。r心里想这人不是可爱而是可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