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重阳

小草

<p class="ql-block">重阳年年有,今年重阳味更浓。今天我们一群老姐妹来到武夷宫宋街吃素食过一个别面开生面的重阳节。宋街人山人海,素食种类很多,春卷,素饺,营养汤…大家排着队免费品尝,意义非同一般,是中华民族孝的传承。</p> <p class="ql-block">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相聚无比幸福话寿长!</p> <p class="ql-block">金秋十月,收获满满,姐妹们个个喜笑颜开。</p> <p class="ql-block">我们正感受秋风和日丽。</p> <p class="ql-block">九曲马头人潮拥挤,水中鱼儿欢呼,跳跃着欢迎游客到来。</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好搭档。</p> <p class="ql-block">山依依,水碧碧。</p> <p class="ql-block">神情专注。</p> <p class="ql-block">小小竹排溪中荡,我和同事心欢畅。</p> <p class="ql-block">重温旧梦</p> <p class="ql-block">坚定的信心。</p> <p class="ql-block">人与自然和谐</p> <p class="ql-block">笑意大方。</p> <p class="ql-block">淡淡的爱</p> <p class="ql-block">秋风徐徐,我在享受大自然的美。</p> <p class="ql-block">敲锣打鼓庆重阳</p> <p class="ql-block">老同事长谈,情深意切。</p> <p class="ql-block">自然随意更可爱😊</p> <p class="ql-block">老天真的样子蛮可爱!</p> <p class="ql-block">庆重阳,重敲鼓。</p> <p class="ql-block">认真是她俩的一贯作风。</p> <p class="ql-block">摇篮里的我仿佛回到少年时候。</p> <p class="ql-block">今年重阳节我们既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敬,又领略了祖国大好和山的美好!心情无比愉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