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小马甲】休闲家居·酱紫色针织马甲

湘香云舒

<p class="ql-block">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一周的假期很快就要过去了,天气骤然降温,今天刮起了大风,室外特别冷!在家里试试衣服吧,这款酱紫色毛线编织的马甲是母亲给我钩织的,看到这款马甲,就如同见到了自己的母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养绿植,我家大厅如同室内的花园,小多肉有200多盆。阳光透过大厅的玻璃洒满屋里,现在还没给暖气,采光好的大厅暖融融的,如同春天一般温暖。我穿上白衬衫搭配绣花牛仔裤,外搭叠穿酱紫色马甲,在屋里自己拍拍看效果如何。</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时尚爱美的女人们一定都喜欢居家照着镜子试穿不同的衣品。试穿衣服的过程是十分惬意愉悦的,可以随意的变换搭配,我找到了这顶酱紫色的毛呢帽子,和马甲正好色系相同,戴上帽子和不戴帽子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效果。</p><p class="ql-block"> 就这样在家里清理衣物的过程中,也能让自己放松一下,开心度过美好的假日时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摄影/出镜/文案:湘香云舒</p><p class="ql-block"><br></p> 感谢您的来访、欣赏和赞评!